参议员敦促拜登承诺 不把美国变成社会主义国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2日讯】周三(1月20日),美国肯塔基州联邦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敦促新任总统拜登承诺,他不会将美国转变为任何形式的社会主义国家。

周三宣誓就职的美国总统拜登,在刚刚入主白宫的数小时内,就签署了17项行政令,其中多项推翻了前任总统川普(特朗普)的施政措施,如重返巴黎气候协定、停止修建边境墙、关闭境内能源管道、重返世贸以及世卫组织等。

周三晚间,肯塔基州共和党参议员保罗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福克斯新闻黄金时段》(Fox News Primetime)节目采访时表示,拜登的上述举措会造成就业机会更多流失,与他在就职时强调的所谓“团结”背道而驰。

保罗说,拜登试图通过弹劾川普总统的方式“使国家团结”,“我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因为他真的正在加剧美国的分裂”。

面对当前民主党同时掌控参众两院的现实,保罗说:“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听到的是,他(拜登)不会从根本上荒唐的将国家转变为某种形式的社会主义。这可能听起来有些夸张,但他们想要做的许多事情,将从根本上将美国转变为一个不同的国家,一个不同于为数百万美国人提供巨大财富和人道主义援助的国家。”

保罗强调说,关键问题是,如果他们只以“简单的多数票”来决定做未来所有的事情,他们可能会“非常迅速的从根本上改变美国”,而且会破坏美国获得“巨大财富和伟大自由”所基于的基本结构。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