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上班 纽约客希望美国能再度团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2日讯】周四,是拜登作为总统第一次全天上工,纽约街头民众表达了他们的展望,并希望美国人能再度团结起来。

20日,拜登在就任总统的首日,就签署了17个行政命令,撤回了川普政府的许多政策,并恢复了奥巴马时代的一些政策。

其中包括强制戴口罩、终止修建边境墙、终止穆斯林国家旅行禁令、重回《巴黎气候协定》等等。

纽约街头民众表达了他们的展望。

纽约民众Pierre Fausgin:“我希望新的政府让经济回归,让人们回去工作。”

纽约民众Vincent Santonas:“我希望我们美国能一起前行,他说大家要团结一起是好的。大家也希望击退病毒,重回正常生活。当然,希望他继续美国第一的政策。”

许多民众表示,希望美国能不再分裂,再度团结一心。

纽约民众Selma Millan:“希望他能带来和平,在疫情上做的更好,让美国再度无聊吧我想。”

纽约民众Monet Moon:“我希望他能让美国人民团结一心,不要再处于分裂。”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