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Cristian Ionescu牧师:美国正在走上马克思主义道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1日讯】中共病毒对人类社会的威胁已并不仅仅止于生活和健康的层面。疫情封锁也引发人们对宪法权利被践踏的担忧。当人们可以去大商店购物却被禁止去教堂礼拜时,人们对封锁的标准产生了争议。来自罗马尼亚的牧师里斯蒂安·恩尼斯库(Cristian Ionescu)在接受本台专访时表示,宗教信仰是抵御马克思主义入侵的最后屏障。当政府禁止人们去教堂礼拜时,马克思主义将乘虚而入。他说,马克思主义对罗马尼亚的占领就是从压制信仰开始的。

Cristian Ionescu牧师:“进步主义和自由主义是一场争夺人民良知的斗争。这是一场意识形态的战争。尽管他们说自己是无神论者,或者不可知论者,但这是一场宗教战争,他们要实现自己完全控制社会的目的,最大的障碍就是教会。”

恩尼斯库牧师表示,美国现况让他想起1945年的罗马尼亚。那时罗马尼亚的君主制非常成功,社会文化繁荣,但马克思主义以武力占领了罗马尼亚。而马克思主义对美国的占领则是用另一种形式。

Cristian Ionescu牧师:“现在在美国,你看到他们(马克思主义)接管了教育系统、媒体,以及所有这些社会的敏感机构。”

恩尼斯库牧师谈到,马克思主义对美国的占领,是通过对年轻一代长期的渗透来实现的。

Cristian Ionescu牧师:“在罗马尼亚,因为苏军的占领,要做到这一点,需要的时间比较少。在美国,它必须以另一种方式来做,让年轻一代被蒙蔽,暗中被同化到那种思想中去,这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一直发生着。”

恩尼斯库牧师认为,当人们面临生存危机时,最容易被马克思主义的意识形态所征服。而瘟疫大流行正在给共产主义最后占领美国提供某种可乘之机。

Cristian Ionescu牧师:“当你让一个社会集体思考如何生存,如何绝望地生存时,你就会让他们接受任何事情。这就是为什么任何时候,政府强制规定的东西,我都很怀疑。因为在罗马尼亚,他们会说,整个国家应该接受这个,应该接受那个。而这是为了共同的利益。但在民主制度下,一个政府应该能够说服人们接受一些没有强制性的东西。这就是极权主义和民主政体之间的区别。而这正是我在美国大流行病期间看到的,不仅如此,他们还急于强行规定。”

新唐人记者凤华、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