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安纳风恐致野火风险 南加多地降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1日讯】强烈的圣安纳风,于本周一晚开始影响南加州,预计周三平息。对此,美国国家气象局提醒,大风将可能引发火灾,还将导致部分地区的降温。来看报导。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数据,南加地区于周一晚间迎来了极具破坏性的圣安纳风,预计大风将持续至周三。受影响地区包括洛杉矶县、文图拉县、橙县、圣塔芭芭拉县等地。

数据显示,风速将在部分山区达到每小时70至80英里,山谷地区为每小时60至75英里,而沿海地区则为每小时50至65英里。

另外,强风可能带来树木和电源线的倒塌,引发火灾,而阵风还可能加速火势蔓延。

为此,洛杉矶县市的消防部门目前保持随时待命状态,并在山谷处派遣了三支消防部队,应对随时可能爆发的山火。

猛烈的强风可能会促使南加州爱迪生公司为风险地区进行停电,以防电线故障引发火灾。其官方网站可以了解到具体停电详情。

由于强风来袭,本周多地将迎来降温。洛县已经发布寒冷天气警报,提醒民众避免受寒感冒。

洛杉矶无家可归者服务管理局(The Los Angeles Homeless Services Autority)也提供了冬季庇护所计划,帮助需要民众安全度过低温。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