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拜登国务卿 情报总监听证 中美关系重回中苏骂战老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0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大家好,我是赵培。2021年1月19日,拜登提名的国务卿布林肯参加了参议院的外交关系委员的听证会。同一天,提名的国家情报总监海恩斯(Avril Haines)参加了参议院的情报委员会听证会。作为拜登政府对外关系的两个重要部门的负责人,从他们在参议院的发言中可以看出拜登政府对华政策的走向。

我们先从国务卿布林肯的发言开始说。他虽然不认同川普总统的所有做法,但是认可川普总统对中共强硬的态度,他也确认了拜登政府将会坚持美国确保台湾具有自保能力的承诺。从这一点看来,布林肯会持续川普国务卿蓬佩奥对华政策的一些态度。但是关于布林肯不认同“川普总统某些做法”的话却让人感到担忧,这种担忧也在情报总监海恩斯的听证会上得到验证。

海恩斯虽然坚持要收集中国情报以反制北京当局的不正当行为,但是她却强调“中美应该在某些领域相互合作,但在另一些领域中,中国已经是一个“对手”了。”

中共只是一个对手吗?不是,它是人类的敌人啊,蓬佩奥可是把中共与中国区分对待,争取和中国人一起消灭中共,这就是拜登政府与川普政府的最大不同。

对于台湾的态度也把这种不同展现的淋漓尽致。拜登政府虽然承诺让台湾自保,但是却没有邀请台湾代表参加1月21日的上台典礼。而川普政府对待台湾的鲜明对比,不光开放台湾军购,也废除了十多年的美台官方联络限制。

川普时代的美国政府与中共的关系,那就是正义与邪恶的对决。而拜登政府里面混入了大量的社会主义信徒,所以拜登政府的政策就会与共产党有类似之处,导致的结果是一样的,那就是传统人类社会的道德、文明、秩序和法治被破坏。拜登政府就会成为全球化社会主义的盟主。

我们就举几个例子说说两方社会主义是怎么败坏人伦道德的。中共的文革中父子揭发、夫妻告密、学生打老师等等各种惨剧都已经成了家常便饭;改革开放之后,一切向钱看,为了钱也会父子反目、兄弟争斗。美国共产党也在破坏人伦,就说刚刚发生的一件事情,美国的孩子们在FBI的鼓励下在社交媒体上揭发自己的母亲、父亲们参加了1月6日支持川普的集会。根据社交媒体的消息,一位父亲因为儿子的举报被医院开除。美国的共产党玩的比中国共产党时髦、洋气,拜登上台100天之内要签署《平等法(Equality Act)》,这个妖法就是要废除性别用语,例如“父亲,母亲,儿子和女儿”,人伦彻底丧失。(时长问题,可删)

思维敏捷的朋友可能会提出一个问题,中美都是共产党,会不会联手统治世界呢?中共会不会用拜登儿子硬碟门里面的内容威胁拜登呢?真实的情况是,中共很难用硬碟门的内容威胁拜登。因为2020年10月拜登儿子硬碟门事件爆发之后,媒体把这个事情给掩盖下去,司法部、FBI到现在也没有作为。这说明硬碟已经没门了,丑闻还是那个丑闻,但是美国已经不是那个正义的美国了。共产党已经渗透了美国的媒体、司法、政府等等机构,这些丑闻已经无法威胁到拜登了。(时长问题,可删)

共产党阵营里面的对抗可以看一下历史上的中苏交恶时期。苏联看不惯中共的“人民公社”,中共主席毛泽东也看不惯苏联,双方都说对方的马克思主义学得不好,骂来骂去,这就是中苏骂战。骂急眼了也会升级为局部的武装冲突,比如珍宝岛战争。

美国的社会主义者那是从恩格斯学说中继承来的民主议会夺权路线,怎么能看得起中共这些搞野蛮暴力的土包子呢?拜登政府一定会拉拢中共的民主人士骂习近平独裁,然后双方虽维系着外交关系,却明争暗斗,这就是接下来中美关系的主旋律。作为有良知的人就不能站边任何的社会主义政策了。

谢谢大家,欢迎订阅【赵培微视频】,会持续为大家带来更贴近现实的分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