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香堂村法学教授别墅被喷32个血红的“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9日讯】在历经一个多月的非法强拆行动后,北京昌平区崔村镇香堂文化新村的“钉子户”、中国政法大学法学教授杨玉圣的宅院被喷上大大的“拆”字,他家周围房子已经全部被拆毁。

香堂村民(2021.1.9):“这是我的家,我要留个纪念,你知道吧,我要留做纪念,这是我的家,今天他们要来拆我的家,这是我一生的积蓄,把我的玻璃砸了,强行进入。”

北京当局从去年开始对北京昌平区崔村镇的香堂文化新村进行强拆,当地业主们奋力反抗,但是家园依然被毁了。

被称为“最后钉子户”的政法大学教授杨玉圣,他家周围的房子已经全部被非法摧毁,强拆的暴徒们,在杨教授院子周围,写了32个大大的血红色的“拆”字,还扎破了他的车轮。

杨玉圣一个月前被当地政府非法断水、断电、断网、断燃气,屋里有2万多册藏书,准备转移到学校。他的好友、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陈满华在微信透露,杨玉圣已经成为香堂村的钉子户了。

知情人:“整个区就剩他自己了,因为别人都拆完了,就剩他。我听朋友说,昨天他们学校的党委书记、校长,都去找他了,可能给他安排了住的地方,他不是有两万册书吗,安排到学校存放。”

杨玉圣稍早在微信里透露,他1月18号下午在家人朋友的护送下,锁好所有的门窗,在鞭炮声中,有尊严地撤离香堂文化新村,未来在两会期间,将依法维权,进行诉讼持久战。

去年12月2号,香堂村3800户居民都接获通知勒令一周内搬迁,第一批强拆的有400多户,杨玉圣是最后一户。估计过完年,其他会接着被拆。

知情人:“因为香堂是全北京这种小产权房最多的地方,现在快过中国新年,加上疫情现在大家赶着回家,现在过完节,肯定还会再拆,不可能不拆。”

中国法令朝令夕改,原本由当地政府招募兴建的小产权房,突然成了违章建筑,雇用黑社会威胁业主,民众心血付之一炬,痛斥共产党不讲道理。

新唐人记者骆亚、林岑心、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