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亡于2021年?毛泽东孙子“预言”引热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9日讯】近日,毛泽东孙子毛新宇祝中共“长命百岁”的题字,在海外社交媒体再度热传。网民嘲讽说,今年恰好是中共建党一百周年,“百岁”到头。看来毛新宇早已预言,中共将在2021年灭亡。

近期,中共当局积极筹备建党一百周年的庆祝活动,但在社交媒体上却热传毛新宇中共百年寿终的题字。毛新宇在2011年中共建党90周年时,写下“祝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长命百岁”的题字。中共成立于1921年,到2021年也就是“百岁”到头了。

1月18日,推特账号“陈塘关”发推文说,习近平、王沪宁还在策动欢庆其党百年,而毛泽东孙子毛新宇10年前就题词,预言党国早死!“2021年中共就要鸣呼哀哉了!”

网民也纷纷调侃说,毛新宇不经意道出了天机,预言中共将亡于2021年。

近年来,中共在美中贸易战、中共病毒瘟疫以及全球反共联盟的围剿之下,政权风雨飘摇,岌岌可危。川普政府更首次把中共和中国人民切割,呼吁西方自由世界共同帮助被压迫的中国人民推翻中共暴政,更令中共胆颤心惊。习近平为此连喊五个“绝不答应”。

当前这场肆虐全球的大瘟疫,让世界各国认清了中共极权体制对全人类的危害,中共外交环境空前恶化,四面楚歌。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王军涛对美国之音表示:中共造成太多的灾难了,像最近的中共病毒大流行,“从天理良心、道义上来说,这个党应该向国家、向人民谢罪,向世界谢罪。”

王军涛认为,专制、独裁、腐败的中共,终有一天会被抛进历史的垃圾堆,钉在历史耻辱柱上。

北京异议人士胡佳也表示,中共目前正面临各种危机和挑战,就连党内高官都认为中共已经末日来临,时日不多。

舆论普遍认为,当前,中共治下的大陆道德沦丧,贪官遍地,天怒人怨,危机四伏。从体制内人士到普通民众,唾弃中共已成大势,中共面临深刻的亡党危机,解体在即。

2002年6月,在中国贵州省境内的掌布乡发现一块“藏字石”,石壁上清晰可见6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

贵州“藏字石”景区门票。(网络截图)

据中国著名地质学家们实地考察,这些字位于距今已有2.7亿年,没有人工雕凿及其它人为加工痕迹。中共央视为此制作了专题节目《揭密“藏字石”》,大陆各媒体都报导了此新闻,但都只提“中国共产党”5个字,隐去了“亡”字。

当地政府也借“藏字石”开发旅游项目,在景区门票上醒目地印着贵州“藏字石”的图案。贵州“藏字石”被认为是上天示警:中国共产党即将覆灭。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