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斯:合法选票必须被计算 拒绝非公民投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8日讯】阿拉巴马州众议员莫‧布鲁克斯(Mo Brooks):议长女士,多年来,民主党及其媒体盟友一直欺骗美国,说川普与俄罗斯有勾结,(夸大了)外国势力干预2016年大选的程度。然而,在2020年,民主党通过帮助非法外国人和其他非公民在美国大选中投票,推动外国对美国大选的大规模干预,从而取消了美国公民的选票,从美国公民手里窃取了选举。

证据展示A,在1993年,民主党在国会强行通过了《全国选民登记法案》,使得要求(提供)公民身份证明,以防止非法外国人和非公民登记投票,成为非法。民主派为什么要这么做?很简单!当然是要窃取选举。

证据展示B,非公民投票问题有多严重? 2005年,民主党前总统吉米·卡特(Jimmy Carter)发起成立的“联邦选举改革委员会”警告说,“非公民在最近的几次选举中登记投票”,并建议“所有州在登记选民之前,应尽最大努力证明选民的公民身份。”

证据展示C,2005年6月,美国政府问责署的一份报告发现,选民登记名单上,多达3%的人不是美国公民。

证据展示D,在2008年对339名非公民进行了选举研究调查中,8%的人承认在美国大选中投票。顺便提一下,我在其他研究中,看到了更高的百分比。
证据展示E,2010年的人口普查,统计到美国有1100万非法外国人。

证据展示F,2018年耶鲁大学的一项研究估计,在美国有多达2200万非法外国人。

证据展示G,数学计算意味着在2020年选举中,有88万到172万非法外国人非法投票。

证据展示H,2014年,老道明大学和乔治梅森大学教授对非公民和非法外国人进行了调查,发现他们当时大约80%的人投票给了民主党人。

证据展示I,依然是简单明了的数学计算,拜登60%的得票率乘以非法外国人投票总数(172万),这意味着乔·拜登从非法外国人投票中获得大约103.2万张选票,这个数字很大。

证据展示J,没有人知道非法外国人投票群体有多大规模,我们确实知道,乔•拜登在他的竞选中,相信它足够大,足够关键,足以赢得总统竞选。在10月22日的总统辩论中,乔•拜登公开征求非法外国人群体选票,承诺“在(我上台)100天之内,我要向美国国会,为超过1100万无身份人士,送上一条获得公民身份的途径。”

女士们,先生们,议长女士,这是就是在彩虹尽头为非法外国人准备的那罐金子。乔·拜登很清楚他在寻求非法外国人群体投票中所做的一切。毕竟,在1993年5月11日。当时的参议员乔·拜登投票赞成《全国选民登记法案》,该法规定,在非法外国人和其他非公民寻求登记投票时,要求其提供公民身份证明是非法的。

议长女士,证据是令人信服的,无可辩驳的。非公民压倒性地投票给乔·拜登,以换取承诺的特赦和公民身份,以此在美国各地帮助(民主党)从唐纳德·川普、共和党候选人和美国公民那里窃取选举。

议长女士, 在我看来, 如果只有符合条件的美国公民的合法选票被计算在内,乔 · 拜登就输了!川普总统赢得了选举团!因此,我的宪法责任是,促成诚实和准确的选举,拒绝选举制度存在严重缺陷的各州提交的选举团投票,他们提交的选票不可靠、不值得信任和不值得接受。

宾州联邦众议员 斯科特·佩里 (Scott Perry):谢谢你,议长女士!这是为保卫宪法而黯淡的日子。看,宪法只是一张纸,它不能自卫。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领导人宣誓维护和捍卫宪法;这就是我今晚在这里做的。 《宪法》规定,举行选举的时间、地点和方式应由立法机构规定,而不是由法院规定;也不是由州长规定;不是由州务卿或其他官僚或民选官员,州议会一层规定。

在宾夕法尼亚州,最高法院单方面将投票截止日期延长至选举后3天,实际上为10天。最高法院不是立法机构,最高法院授权接收邮戳选票,破坏了及时投出的所有选票的有效性。最高法院的行动违背了法律、立法和人民的行为。最高法院授权使用可以收集选票的投票箱。立法机关从未授权过这种投票形式,法院绝对无权这样做。

最高法院回应州务卿凯西·博克瓦尔(Kathy Boockvar)的裁定,选票中的邮件不需要对签名进行认证。法院再次无视宪法和人民的意愿。他们这样做创建了一个单独的选民类别,从而违反了《宪法》规定的平等保护条款。我们怎么能在法律上将选民以类别区分呢?而法院却是如此(做了), 而不是由立法机关。 《宪法》在确定选举地点和方式时没有提到法院,因为他们无权作出这些决定,然而,他们做了。

美国最高法院拒绝审理这一案件,拒绝了证据;拒绝了宾夕法尼亚州和美利坚合众国人民对司法的要求。这些不是我的意见;这些也不是党派观点,这些都是无可辩驳的事实。选举前六天,州务卿的指导性电子邮件要求,该县不得在星期二晚上8至星期五的5点之间,不得在选举前,接受未参加的公民缺席选票进行预先点票、点票和邮寄。并且必须在选举前六天、选举前两天将它们分开保存。卡米从州务卿那里得到新的指示,通知各州,在收到通知时,一旦收到,应尽快对缺席者和邮寄者选票分别点票。

州务卿不是由人民选出的,她不是立法机关的成员,但她,也只有她才能决定选举的时间和方式。违反宪法的!女士们,先生们,(这)无视美国最高法院的命令,在选举日之后收到的所有选票都分开。州务卿知道,一旦它们被点票,打开了,与所有其它余下的混在一起,他们将被与所有其它的一起计算进去了。

这种违抗行为的补救措施是什么?到目前为止,法院已经裁定没有补救办法。这种无法无天的行为是没有惩罚的,这种不法之徒的欺骗合法地投了票。这种对宪法的蔑视、毫无补救办法。当州议会要求州长召开特别会议,讨论未回答的问题,并试图提供补救时,他拒绝了。

当投票在违宪手段下被接受时,如果没有公平和平等的保障,唯一的结果可能是非法的结果,一个合法的选民不会制造这种混乱。但是,人民的行为绝对被个人的蓄意和故意行为所破坏,这些行为决定了他们的誓言、法律和宪法。在宾夕法尼亚州,我们使用全州统一选民登记或在岸系统作为决定谁可以投票的依据。

不幸的是,民主派的州审计长最近试图进行审计,结论是,他无法以任何程度的合理保证确定在岸系统是安全的,宾夕法尼亚州的选民登记记录是完整和准确的。这就是我们所依赖的!女士们,先生们,就在那儿。这就是用来证明与美国总统竞选的极为相同的系统。

这是该州用来认证2020年选举的非常相同的系统,尽管其数据与宾夕法尼亚州67个县中一半以上的今天不相配。现在,当我们站在这里,这次选举如何用一个系统进行认证呢?让我再说一遍,比选民多 20.5万票?

乔州共和党联邦众议员 玛乔莉·泰勒·葛林 (Marjorie Taylor Greene):议长女士,我支持反对。我想指出, 所有被驳回的案件都已经被抛出来了,又都被搁置了,而不是选民欺诈的证据。我还想指出,四年来一直未能找到一点证据来判定川普总统是与俄罗斯勾结有罪的人,同样相同的人试图诋毁辛勤工作的美国民调观察家们,他们冒着伪证的风险,签署宣誓书,确认在多个州存在大规模选民欺诈行为。

同样的假新闻采取了克利斯蒂娜·福特(Christine Blasi Ford)的话反对法官卡瓦诺(Cavanaugh),她自己的朋友否认发生过,也以伪证账户处罚驳回了那些目睹选举舞弊人的宣誓。同样的事实检查者告诉你,多米尼克机器没有连接到互联网,不能被骇客攻击,是同样的人告诉你,没有选民欺诈,也没有违反选举法。但事实证明,这些机器是连接的,他们可以被骇客攻击。

我们曾多次听到有人争辩说,反对这些选票是违宪的,并侵犯了州立法机构的权利。他们宁愿我们肯定欺诈行为,把责任推回给各州,也不愿遵循麦迪森、汉密尔顿、杰弗逊和宪法制定者所设计的过程。当各州不能做好自己的工作时,我们是最后一道防线。国会正是为这种情况而来到这里的。

当各州拒绝保护人民的选票时,我们来这里是失败的。通过今天的反对,我们告诉成千上万的签署宣誓书的证人支持我们。我们不会允许违反自己选举法的地方官员从合法投票的人那里窃取这次选举,我剩下的时间都让给北卡罗来纳州议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