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波】专访Bill Gertz:中共无孔不入渗透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8日讯】近期一个200万中共党员的数据库泄露,暗示中共已广泛渗透到美国政府和私营部门高层。《华盛顿时报》专栏作家、作者比尔·戈茨在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讨论了这个泄漏的数据库透露的信息。他也谈到应向中共施压获得大流行病的真相,并让其承担后果。

《华盛顿时报》专栏作家Bill Gertz:“这非常重要。这是从中共内部泄漏出来的,不仅确定了党员身份,还确定了这些成员潜藏的地方,可以说包括许多公司和政府官员。”

据《电讯报》报导,四大会计事务所共雇用了2000多名中共党员,每家公司至少有一名合伙人是党员,意味着中共几乎进入了美国每家主要公司,掌握其内部运作。

《华盛顿时报》专栏作家Bill Gertz:“因此,我们知道共产党类似黑手党那样的系统,他们可以使用从公司或外国政府内部获得的信息。他们知道如何整合这些(信息)。这不是分散的信息,他们有重要的计划。”

近日,前华融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受贿超过17亿,被判处死刑。戈茨认为,美国情报界应掌握中共高官腐败信息,并向政策制定者报告,最终向公众公开。

《华盛顿时报》专栏作家Bill Gertz:“他们确实有很多钱在这里。他们把钱投入房地产、放到离岸账户。我想我们从巴拿马文件泄漏案对此有所了解,他们展示了一些中国上层的情况。”

《华盛顿时报》专栏作家Bill Gertz:“许多所谓的太子党,中共最高官的后代,不仅来到美国,而且将钱存放在这里。他们将孩子送到这里上大学,开着顶级跑车兰博基尼到处去,一些人甚至设法获得美国护照。”

戈茨表示,美国国务院已经限制中共党员入境,将有助于揭露中国内部的腐败现象。

戈茨最后提到,中共对病毒疫情撒谎,他呼吁美国终止与中共的所有正常贸易关系。

《华盛顿时报》专栏作家Bill Gertz:“中共知道这种病毒的起源,他们就是不告诉任何人。国际社会必须向他们施压,让他们把知道的情况公开。他们在撒谎。”

《华盛顿时报》专栏作家Bill Gertz:“我的立场是,我们应终止与中国的所有正常贸易关系。我们应该结束与这这个国家的所有正常关系,它造成30万美国人死亡,和世界无数人死亡。这是一个严肃的工作,我们需要比目前更严肃对待。”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