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国菜价节节攀升 摊商:几乎一天一个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7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石家庄抢建方舱医院!确诊者足迹遍多所学校

中国疫情延烧,中共卫健委公告石家庄公布83例中共肺炎确诊病例的行动轨迹,遍布多所学校,吓坏中国网友。另外疫区河北石家庄为应付大规模爆发,火速搭建大型集中隔离所,被认为是方舱医院、火神山医院再现。

蚂蚁集团成立整改组 马云被指服软认错了

中共央行副行长陈雨露15日表示,蚂蚁集团已经成立整改工作组,正在抓紧制定整改时间表。有分析认为,中共在多重压力之下,释出放马云及其企业一条生路的信号。

中国菜价节节攀升 摊商:几乎一天一个价

近期,中国大陆不论是肉类还是蔬菜,价格一直在高位运行,而且还持续攀高。有摊贩商表示,自去年12月中旬以来,蔬菜价格就开启了上涨模式。元旦后,更是节节攀升,几乎一天一个价。

遭中共清算吊照!维权律师卢思位拿法条狠打脸

中国维权律师卢思位曾受理12港人案及余文生案,而余文生曾代起法轮功学员辩论案件被中共当局抓捕,卢思位因而触动中共当局神经遭到报复,15日确定遭到吊销律师执照,原因是“多次在网路上发表不当言论”,综合媒体报导,卢思位对此拿出长串法条打脸当局,并表示自己会保留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的权利。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