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如临大敌 2万1千国民警卫队员涌进华盛顿DC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6日讯】【今日点击】(3984-2)

提要
如临大敌 2万1千国民警卫队员涌进华盛顿DC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美国疫情处于大爆发,而它爆发的时间跟美国政坛,就是我们看到美国大选,是丝丝相扣一点不相差,跟美国疫苗的发送,有着奇妙相互的关联。

如临大敌2万1千国民警卫队员涌进华盛顿DC

跟大家分享这一期节目的下半部分。我们现在看到的场面,在我个人以为是非常荒谬的。现在在华盛顿DC,进驻2万1千名美国军人2万1千名,远远超过了美军在阿富汗,有战争的地方。我不知道就一个城市而言,我相信它的驻兵超过了在韩国,超过了在日本。今天美国的华盛顿,成为了美国国土竞争,美国主权竞争的主战场,这是个笑话。我们看到这张照片是持枪的军人,进入到美国国会里面,睡在这个花岗岩石上面,彻夜住在里面。为了保护它的说法叫,为了保护美国宪法,那实际是为了保护那些议员,这是存在道理的对不对,但是真的用这样保护吗?

在美国国会外面竖起了,两米二高的铁栅栏,全都围起来了,然后在铁栅栏的外面弄上了铁丝网,这个就跟阿富汗的,美国军营的概念是一样的。那说明什么问题?今天的美国国会,跟你现在看到的中南海是一样的。它不是人民的,它不是人民的,它是利用了不流血的方式,革了美国人民的命。用了不流血的方式,以法律的名义在欺诈选举的背景之下,革了美国人民的命。所以它成为了美国人民的敌人,然后栽赃美国人民,是有着恐怖暴徒的可能,为了保护美国宪法的代表,这些美国的议员,从而出现了今天的故事。

有人说你这话说的不对,有个女士她说,到底拜登是对的还是川普是对的,她说我是年轻的妈妈,我有个女儿六、七岁,如果我需要外出的话,我敢把我的女儿放在川普家,但我绝不敢把我的女儿放在拜登家,这就是今天大选结果的真实。同时间这篇文章谈到就是,拜登在急于等着登基,那川普面对的是弹劾。弹劾,弹劾川普一直是来自于人间的恨,魔鬼般的恨,盗窃的一切。弹劾川普的一切,是以选举盗窃为基础的,你永远记住。

有人听不懂了,街头小三把这间男人给占了,把家什么都占了,占完之后弹劾元配,要按照当初明媒正娶时的样子,给我double双份给我来一把,要把元配打到最邪恶的地方,她不仅是街上的小三,她就是一个最臭烂的女人,这就是偷窃了别人家庭之后,所展现出来的做法,基本是这样。设了个套都比窦娥冤还冤,封神演义里面黄飞虎的妹妹,和姜太后就是被这么害的。黄飞虎的妹妹黄飞虎的太太,和姜太后那是纣王的元配,是这样被狐狸害的,他们甚至要谋杀君王,放荡不羁,这就是给这些被害的女人所加的罪,实际是头狐狸。但是纣王觉得狐狸很好,一生中最大的美爱,现在的故事是这个故事,所以没有什么对错啦,我以为没有对错,大家看到就是故事。

那与此同时,人家在展现力量,推特老板Jack跟另外一个人谈话,不知道怎么被这个,有一个叫Paul Jack,也是做电视的,他本来确实来自于俄罗斯人,那个人是个俄罗斯人,他拿到了Jack,就是推特的老板跟别人谈话内容。Jack是这些人里面相当邪恶的一个。他明确讲:封掉川普的账号仅仅是开始,从封掉川普的账号,其实已经封掉完全封掉7万多个账号。那他说我们会有更大的行动,需要一点时间,要全面的在美国进行推特革命,把所有宣扬生命理念的,传统理念的全给他封杀。因为有法律的规定,他可以这么做;有栽赃的目标,他已经出现了;有着民主党在众议院、参议院,和未来时间里面的总统的位置,我们拥有法律,我们以法律的名义在修正着这个国家。

妖精,妲己要跟伯邑考玩,伯邑考骂了她,第二天妲己跟纣王说了,伯邑考调戏我。你把伯邑考留在自己的内宫,把自己的老公灌醉了睡觉去,你穿着睡衣然后说伯邑考调戏你。他,没招了,把伯邑考剁成肉酱,有多大的爱就有多大的恨,剁完了肉酱给文王吃。你不是神仙吗,你不是能掐会算吗对不对,这是你儿子的肉。

在众议院的民主党人,要全面封杀、要全面DQ,就是要惩罚在众议院当中的共和党议员。说他们参与了,他们参与了在国会山庄的这一次暴动事件,但没有证据,这个做法就是去年香港的。你看看香港发生的一切,香港的民主党,还在对所谓的它的制度抱有期待对吧。在香港去年立法会选举被推迟之后,那习近平驾驭了强奸了香港的立法会,然后有大批的民主党议员,你还不就离开了,因为那个东西在羞辱你。那些人、那些民主斗士,不能认识共产党的邪恶,就还要留在人家羞辱你的位置上。不到2个月把他们全抓了,手法完全一样,革命。

所以有人谈中美关系,中美没关系,美国政府就像小三进了家了,原配给打折腿了,然后外面的人在讨论,那这房家的主人跟这女人到底什么关系,你有病,原配已经打折腿了。只有生命的善恶,只有生命的恶,生命的恶超越了人,不是人占了人的身体不就罪恶了吗。

川普总统今天有可能会拿出,整个相应的通俄门的文件,就看过程了,因为实在看不出来他能产生什么作用。媒体不在你手里,打死了,社交媒体害死你,民主党人掐死你对不对,然后你自己有权力,结果在一个星期之前被人栽赃给干掉了,然后呢?然后呢?就像我刚才说的,原配打折了腿从后门跑出来了,说我是原配,所有邻居就看 ok ok,然后呢,你要干嘛?你要干嘛?所以人战胜不了魔鬼。我讲的意思,那你这么说就没希望了,人战胜不了魔鬼,这是今天真正,就是在我眼睛里,这是真正的大框架,人类将经历了,被后面的历史永远记忆的时刻。

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