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逮捕选举欺诈女子 新科众议员宣布将弹劾拜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5日讯】美国德州执法部门周三逮捕了一名涉嫌大选欺诈的女子,她将面临最高20年的刑期。与此同时,新当选的共和党众议员格林宣布,将在拜登就任的第一天对其发起弹劾。

美国德州总检察长帕克斯顿(Ken Paxton)周三宣布,逮捕了一名名叫罗德里格斯(Rachel Rodriguez)的女子,她涉嫌选举欺诈、非法投票、非法协助他人邮寄投票等重罪。

去年秋天,“真相工程”项目(Project Veritas)曝光了一段罗德里格斯的视频,当时她正在为2020年大选收集选票。德州司法部长办公室在审查了几十个小时的原始录像后,决定了这次逮捕行动。

罗德里格斯在视频中承认,她的行为是非法的,她可能因此入狱。

涉嫌选举欺诈女子 罗德里格斯:“这是非法的。我可能会进监狱。我有点恐惧告诉别人我正在干什么。”

如果罪名成立,罗德里格斯可能面临最高20年的监禁。

就在这次美国大选的争议因选举欺诈等事件还没有平息的时候,新当选的乔治亚州国会众议员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周三在推特宣布,将在拜登就职总统后的第一天,对拜登发起弹劾。

格林称,将指控拜登滥用权力,她还上传了那段著名的拜登2018年回忆自己曾以副总统势力向乌克兰施压的视频。

拜登(2018.01.23):“如果检察官不被炒掉的话,你们不会拿到钱。这个混蛋,他被炒掉了。”

拜登被指2015年以美国的10亿援助为筹码,要胁乌克兰罢免其国内检察官肖金(Viktor Shokin),以保护他的儿子亨特、及其所在的布里斯马公司免受调查。

格林在接受Newsmax采访时表示,美国人不能接受一位很容易就被外国势力收买的总统。

国会共和党众议员 格林:“我们不能拥有一位总统,很愿意滥用总统的职权,并且很容易被外国政府、中国能源公司、乌克兰能源公司所收买。”

目前,还不清楚其他议员对格林计划发起的弹劾持何种态度。

新唐人记者金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