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油价15天涨14次 湾区全美最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4日讯】周一(11日),洛杉矶县汽油价格连续9天上涨,达到平均一加仑3.28美元,同时也是自去年3月21日以来的最高油价。来看报导。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AAA)和油价信息服务公司(Oil Price Information Service)的数据,洛杉矶县一加仑自助汽油的平均价格,于周一(11日)达到连续第9天上涨,同时也是过去15天内第14次上涨。数据显示,周一当天的油价涨幅为0.4美分,来到3.288美元,是自2020年3月21日以来的最高价。

过去15天内,洛县的平均油价上涨共7.6美分,但比一年前减少了31.6美分。

而橙县的平均油价,也已经连续第6天上涨,来到每加仑3.268美元,是自去年3月20日以来的最高价。但比一年前低28.5美分。

事实上,过去三周,美国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每加仑上涨了9美分,达到每加仑2.35美元。

尽管全美平均油价比一年前便宜30美分,旧金山的一加仑普通无铅汽油,已经达到3.40美元,位居全美最高价。

专家指出,随着供应紧缩和原油价格上涨,汽油价格也在上涨,因此抵消了疫情期间需求下降的影响。AAA指出,原油价格于上周已经上涨至疫情爆发以来的最高价位,如果维持下去,本月的油价将继续升高。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