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了解大法到初识大法

张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2日讯】我是一名大法弟子家属,走进大法修炼只有一个来月。

在与妻子日常相处中, 从她的言行、为人处世中一点点的感受到大法的美好,从她身上看到了大法弟子在精神上和身体上的巨大变化,可以说大法的确是很神奇的。

妻子早年患腰椎间盘突出、胃痛、时常感冒,腰部一发病几个月下不了床。走了无数家医院与私人诊所,不说花了多少钱,就为治病都不知她吃了多少苦,依然疾病缠身。腰照样疼,胃病依然反复发作,感冒更是家常便饭,多少年身体就是这样反反复复,折磨得她苦不堪言。可自从学炼法轮大法后,腰椎间盘突出不知不觉好了,胃痛不见了,就连时时来袭的感冒也不见踪影。

我的老岳母是几十年的药匣子,心脏病、高血压、小脑萎缩,整天靠吃药打发时光。二零一八年一场大病出院后,也开始听大法师尊的广州讲法录音。一段时间后,什么心脏病、高血压等等那些医生说的毛病全都没了。这让我们家人和亲友无人不感叹大法的神奇。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四下午,我突发胃痛,疼的我满地打滚,用头撞墙,甚至在地上爬,不自觉的哀叫,一直折腾了四个多小时也没有缓解。妻子郑重的对我说:“你对大法既然心悦诚服,也知道大法的神奇,却不修。平时你说的头头是道,现在考验来了,你就诚心求师尊救你吧。真心信师父,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听师父安排。”我点头说好,就开始用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求师父救我。念了半小时左右,我的胃痛逐渐缓解,疼的越来越轻了。

此时妻子告诉我,在我胃疼的厉害的时候,看到我的后背挺大一块地方都是黑的。这真是生死考验与较量啊!真的得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疼痛缓解后,我就打电话叫了救护车去了当地医院,打点滴,住院一周后回家。

对我的病医生也没说出个所以然。

十一月四日,又因为左胸心区疼去了本市另一家医院做检查。一查吓一跳,说是一个主动脉夹层异常。在当地不能治。于是十一月八号转院到南宁医科大学医院心血管科,医生让情况稳定后准备做主动脉支架和心血管搭桥手术。

其间,妻妹把师尊的广州讲法录音给我拿到病房,让我听师父讲法。

我一听讲法,哪都不痛了。刚一闭眼,就清清楚楚的看到有几个人和我一起听法。我把看到的景象告诉妻子,她的眼泪都快流下了,那个激动啊!几天后,十六号手术顺利的完成了。手术时间只有六、七个小时。在重症监护室只停留了十个小时就被转入普通病房。这么大的手术,一般在ICU(重症监护室)要观察好几天甚至更久。那个费用可是昂贵的很。

即便如此,我还是花去了十几万。我好心疼,本来就没啥钱。妻子却乐呵呵的说:“与生命相比,这几个钱还重要吗?若不是师父保护,命都没了,钱有用吗?看看老妈,从固执的从前,到如今无病一身轻,不就是人的观念问题嘛!自己好好考虑考虑,出院后到底要怎么做吧!”

十六号手术,二十一号就出院了。人虽虚弱至极,却恢复的极快。经过几次医院折腾,手术后体重降了近三十斤。

出院一周中,我的体重几乎一天长一斤,面色从苍白变的红润。现在,该是我兑现诺言的时候了:听法,听法,读看大法书。

很快,在不争的事实面前,就能用自己的经历去证实大法的美好,不再摇摆。

我从不了解大法到初识大法,到走进大法修炼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过程。我决心今后也要像妻子、妻妹一样,虔诚的学习大法,同化大法法理,洪扬大法,做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

叩谢师尊救度!

English Version: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2/27/189026.html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