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遭迫害 67岁法轮功学员张珍华被冤判8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2日讯】2020年12月28日,四川达州67岁的法轮功学员张珍华被成都市金牛区法院枉判刑8年、罚款8,000元。

明慧网报导,张珍华,四川省万源市茶品公司的一名退休职工,因坚持信仰多次遭绑架、抄家、关押、判刑,被迫流离失所。

2019年7月10日下午,张珍华在法轮功学员毛坤家作客。成都市金牛分局国保警察、茶店子派出所孟红等警察砸开毛坤家,绑架了他和张珍华等五位法轮功学员。

2020年12月28日上午9点半,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法院非法庭审毛坤、张珍华等4人。3位北京律师和1位本地律师为4人做无罪辩护。4人仍被非法判刑,张珍华遭冤刑8年。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张珍华多次遭受迫害。

2000年底,成都火车北站人员从别人寄东西的提货联上获得了张珍华的个人信息后,就不断地给她打电话,叫她赶快把住址、传真等给他。她没有上当,火车北站与当地公安局警察沆瀣一气,意欲绑架她。

有一天,张珍华出门时,看见两个坐在门卫室的年轻人立即站起来,神情显得诡秘紧张。她知道电话已被到当地公安部门人员监控了。为了免遭迫害,张珍华只得流离失所。

之后公安部门到处找他,到她亲戚家、外地的女儿家,还常到她单位办公室要人,扬言“生要见人,死要见尸”,搞得她单位同事无法正常办公。

2001年,张珍华辗转到了遂宁市。2003年8月12日下午,张珍华和法轮功学员王红梅走在街上,突然被从后面上来的两个年轻人架住胳膊绑架到一辆车上;随即王红梅也遭绑架,她身上的钥匙被抢走,丈夫唐德良也遭绑架。

在公安局里,张珍华被姜琼等警察非法审讯

当晚,又来了两个警察,一个熊姓警察、一个女警。他们提审张珍华,把她的左手铐在门上,她拒绝回答警察的提问。熊姓警察双脚叉开,对她左右开弓打了几十下,又拿根拳头粗的木棒,高高举起,对她进行暴打。

张珍华被他打得全身疼痛不已、疲软无力,就蹲在地上。熊警察见状,大喝一声:“站起来!”又把她铐在门上。

约凌晨3、4点钟,那两个警察又来审问她,她仍不配合。熊警察又打了她几十个耳光,再次用棒子打她,使她疼痛难忍,屋内还一直开着冷空调,她被迫害得全身发抖、呕吐不止。

张珍华在遂宁市灵泉寺看守所被非法关了近一年,被遂宁市船山区法院冤判5年;2004年10月,被送到四川省养马河女子监狱八监区继续关押迫害。

后来她又遭到两次绑架。

一次,她和4位法轮功学员去万源的农村向人们发神韵(洪扬中国传统文化的舞台艺术表演)光盘,被当地乡政府绑架,关到万源市看守所。后来她被送到资中楠木寺劳教所非法劳教,因体检时血压过高,劳教所拒收。

还有一次,她走出家门不远,守在那里的国保警察王强把她绑架到车子上,带到公安局,随后送到达州福兴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三十多天,之后又将她劫持到达州洗脑班迫害。

在洗脑班,她拒绝“转化”(放弃修炼法轮功),几个月后她被放回家、监视居住半年。#

文字整理:李洁思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