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善恶已分明!人类最后大审判的三节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2日讯】【今日点击】(3980-1)

提要
善恶已分明!人类最后大审判的三节点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1月11日,这个星期应该讲是,大家会进入最黑暗的一个时期,最黑暗。我说最黑暗主要是针对,站在川普的角度,站在大家看到的整个过程的角度。人之初性本恶在美国,那这个星期你就会看到,将以道德的名义,人之初性本恶将以道德的名义、以法律的名义在人,我们看到的在最民主的社会当中,不堪一击式的,民主的社会不堪一击式的瞬间被革命了。

被革命的意思就是,真正的人被恶,真正的人是指与神同行的人,被凶恶的一切。如果简单说,人类社会中妒嫉,就是亚当夏娃的第一个儿子该隐,所塑造的生命品质。在七宗罪当中妒嫉,是来自于人的无形之中,生命的最邪恶的地方,它有连带的关系。整个今天在美国发生的一切,是人类社会中的妒嫉,利用手中的权力来达到了巅峰。妒嫉的人会不择一切手段,来宣泄自己内心的愤恨,他的超然在于他不一定得到什么,而是在于把对方消灭,踩上1000万只脚,让他生生世世不存在。

所以当人们只生活在肉上的时候,你看到的就是,怎么说呢,就是出卖只能叫出卖,因为人们在利益上。川普被出卖了三下,这三下非常的到位,事情出来了事情的本身是欺诈啦,这个不用讲了。那第一下,最高法院的大法官,这三下可都是他跟他自己,他觉得OK了。出卖他的大法官,是他自己亲自任命的三个,所有人任何人都没有任何疑惑,面对的全是无奈,包括当时的民主党人,竭尽全力去截杀巴雷特,接替金斯伯格的对吧。结果案子一出来,夸,其实真正当时出手的是宾州,是指宾州的case不是德州的case。

德州的case已经到后来了,那宾州的case在当时来讲是大法官,三个大法官投了反对票,说这个case我们不take。他当时的原因是因为,这个case take,那他就要审理喽,所以宾州的案子是真正第一个案子,当宾州的案子出来之后,德州的案子命运已经存在了。所以截止到今天,川普的所有的证据,不曾在法院里有着立锥之地,你们家的针尖,他连个针尖地都没有,他就从来没上过法院的台阶,更不用说打开法院的门了。然后舆论上说你没有证据对吧,奥巴马讲说,那个你能证明吗?那个北京话说,那儿媳妇大肚子纳孙子,那个孙子装着,所以这不是人的表现。

3个大法官,那个是他川普自己挑的,连一点点人情世故都不存在对吧。巴雷特有句话,那句话是最关键的,我要纯纯粹粹的按照法律去判案子,甚至超越我的信仰,她用的是信仰。一句话就完蛋了,信仰是神,人间的法律是那2块石头,诫石,那是有神的背书。所以巴雷特是个革命的角色,革命的角色,你可以讲说是法律至上的,他们都是以法律的名义把今天人给摧毁了,所以那是第一个。第二个12月18日,川普有准备,川普也知道,但是12月18日被人玩死了。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根据2018年所下达的这种,9月12日美国紧急状态的背景之下,有关大选被外国势力可能会侵扰的问题。报告没出来,没出来的原因,FBI、CIA、司法部不给报告,政变了。那他川普还要仰仗法律,所以那个报告没出来,夸,完蛋了。在此之前,当最高法院出现变化的时候,他应该有意识到法律已亡,司法已完蛋了,宪法被掌握在妖精手里了,但他起不来,他不敢。在12月7日也就是说安全港的时候,在进入州议会的时候,之前他动手就对了,
他没有,所以到12月18日他被玩了。

然后转到1月6日,所以那个也是他川普主动的,这些可都是川普主动的呀。到了1月6日彭斯,他们俩共事4年,川普没说过彭斯半个不字。彭斯在辅佐他的整个过程中的形象是完美的,彭斯自己也完全知道遭遇了什么,如何被人家羞辱了,如何被盗窃了,全都知道,但是呢他出来了对不对?你说是因为这个原因,你说是因为那个原因。那彭斯讲了在1月6日下午1点之前,拿出的声明深思熟虑。法律用深思熟虑吗?法律不用的对吧。人性的道德用深思熟虑吗?不用的,违背道德才会深思熟虑。

在深思熟虑的背景之下,他只按照宪法规定的字面涵义去做。而今天面对的是魔鬼统治的世界,什么意思?魔鬼的做法超过宪法文字的本身,那彭斯没有这份超然对吧,所以宪法规定他打开信封念,他就打开信封念了。如果他没有,他要把信封盖上,拿过来一看,亚利桑那州不说话了,放一边,今天的事情就不会发生。彭斯的做法促成了直接导火索,栽赃的国会事件,就把那川普从天堂,一下子被他们打到地狱了。

人的历史的一切,在人中社会人中,我们能留下来的伟大的人物,凯萨、拿破仑、林肯、丘吉尔,有一个算一个,他们不是被杀就是被抓,要不然就是被下台。人之初性本恶,那些在他们身上获得利益的人,一旦安全即刻消灭他。凯萨被杀在议会里,现在川普将被杀在议会对吧;林肯解放黑奴,被杀在他获胜之后;拿破仑所有人都知道他是英雄,被扔在了孤岛里对不对;丘吉尔在英国完全危难的背景之下,是那些达官贵人,是那些永远把道义放在手里嘴里面的政客们,把英国带入了那一份绝境之后,让他去挑屎盆子。保守党,丘吉尔上台之后把40几万英军,从敦克尔克运回了英国,扭脸就把他干了对不对。干掉他的人就像臭肉一样消失了,丘吉尔的人的灵性永远留在了,林肯被杀了,但林肯的灵性永远留在了,这就是人的社会。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