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真面目】大陆移民(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1日讯】上两集我们谈到,许多海外华人认清了中共的邪恶。这一集中,他们谈到,通过亲身接触身边的法轮功学员,听他们持续讲述真相,通过反思,看到了“天灭中共”的必然,做出退出中共的选择。

从99年7月20日开始,时任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动用军队、警察、媒体等全部国家机器,诬蔑抹黑法轮功,非法绑架、关押、酷刑、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至今已持续20多年。

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反迫害,坚持不懈地向世人讲述真相,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大陆新移民 慧娟由于工作需要,接触到许多医生,一位医生对她透露了一个疑似活摘器官的案例。

大陆新移民 慧娟:“我知道有一个急诊科的一个大夫,我跟他聊天,聊起他年轻的时候,觉得好奇就跟着一起去取器官。就是在杀人,而且他说是每个科室就各自拿各自的东西。”

前敦煌研究院研究员 陈海涛,今年4月公开声明退出中共一切组织。

以前在国内无法获得真实信息,他对母亲站出来揭露中共黑暗的做法不理解,认为是以卵击石。

来到美国,了解到中共的罪恶历史,他才开始醒悟,才认识到母亲与那些千千万万,敢于挺身而出的人一样伟大,有着深远的价值和意义。

前敦煌研究院研究员 陈海涛:“从这个时刻,我再回望我母亲当年她的行动,她挺身而出这样一种奋不顾身的行动,还有那些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弟子,他们的行动,我觉得他们的牺牲实质上,是有着深远的价值和意义的。”

陈海涛说,中国人只有直面中共暴政,才能赢得希望。

前中国敦煌研究院研究员 陈海涛:“时至今日,其实每一个中国大地上善良的人们,无论他是否看到真相,其实我们都没有退路,我们只有直面中共的暴政,(直面)中共给我们的这种压迫,然后我们才能获得希望,尤其是为我们的下一代赢取到希望。”

大陆移民来美国的飞行员 张先生,更是提醒误上贼船的大陆人,要主动退党

大陆移民、美国飞行员John zhang:“那到现在,可能来美国的时候就受到限制,甚至家属都会受到限制。而且在将来呢,可能我想共产党这个受到全世界唾弃的时候,那身上打了个旗,已经曾经是共产党员的这种标签的,恐怕都不太光彩,所以我劝大家还是主动退党。”

中国民主党韩国党部负责人 朴成秀,认同“天灭中共”的理念,他认为要灭中共,首先要认清中共,改变对中共政权的态度,从中国普通百姓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从讲真话开始。

中国民主党韩国党部负责人 朴成秀:“我们也希望老天爷能把中国共产党给灭掉。中国的民主化,中国共产党的灭亡只能是通过我们,普通人的一点一滴的努力,从我们讲真话开始,从我们每一件小事开始,改变这个国家,改变人们的思维,改变对这个政权的态度。”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