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党试图弹劾川普 律师批未解决问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9日讯】针对美国国会,6日发生的“冲击”事件,美国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佩洛西,想要以此来弹劾总统川普,共和党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表示,这种做法,只能带来更多的伤害。

支持弹劾川普的议员都是民主党人,只有三名其它党派的,包括一名共和党国会议员,林格和两名独立党派参议员安格斯金和桑德斯。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呼吁使用美国“宪法第25条修正案”令川普去职。

律师梅斯特表示,佩洛西和舒默的做法实际上是在挑动暴力。

律师斯蒂芬‧梅斯特:“如果他们真的是在担心暴力,弹劾是任何担心暴力的人都不会做的事情。但如果只是想终结川普,发出致命的一枪,不关心美国人的生活,这些人就会这样做。”

梅斯特律师认为,弹劾更多是象征性的,以及把国会山发生的暴力归咎于川普。

佩洛西一直称,川普应该为国会山的暴力事件负责。

但是在国会山发生暴力前,川普总统已经要求所有在国会山的支持者们保持和平,并尊重法制,尊重执法人员。之后又发出录像,要求人们和平的回家。之后川普总统的录像遭到推特和脸书删除。

共和党参议员、司法委员会主席林赛·格雷厄姆发推文说,佩洛西推动弹劾的做法,只能带来更多的伤害,没有好处。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