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最新】检察官:国会大厦被攻破36小时内 55案被起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8日讯】检察官:国会大厦被攻破36小时内 55案被起诉

美国哥伦比亚特区最高联邦检察官舍温周四(1月7日)透露,在国会大厦被攻破后的36小时内,已有55起案件被起诉,其中包括8起涉及枪支案件,而闯入者中,还有一名男子带着军用半自动步枪和11个准备发射的燃烧瓶。舍温表示,他们仍在寻找有组织的指挥和控制的证据,也会调查国会大厦警察是否有内应,为闯入者打开路障。

美众议员联席会议后 宣布确诊中共病毒

堪萨斯州共和党众议员拉特纳(Jacob LaTurner),在出席国会联席会议后4个小时,确诊中共病毒,目前处于隔离状态。拉特纳是前堪萨斯州州长,1月3日才正式任职国会众议员。在此之前,路易斯安那州当选的共和党籍众议员勒特洛(Luke Letlow),才因中共病毒诱发心脏病去世,年仅41岁。

参院委员会主席:各州需调查选举违规 重拾大选权力

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会主席罗恩詹森(Ron Johnson)周四(1月7日)表示,数以百万的美国人担心选举充满了欺诈,而这种担心是合理的。各州需要调查选举中的违规行为,并重建州议会对选举的权力。

Youtube:上传选举舞弊内容账号将遭删除

YouTube周四宣布,即日起,所有上传为美国大选舞弊发声的账号,都将被删除。另外,脸书、推特等多个社交媒体,在国会大厦遭闯入事件后,也封锁川普的账号。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