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遇难呈祥

山东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8日讯】我是一位老年大法弟子,一九九四年喜得大法。二十六年来,在风风雨雨、摔摔打打中走到今天,每次遇到危难之时诚念“法轮大法好”,总能化险为夷、遇难呈祥。在此,讲亲身经历的几件事,来证实大法的伟大,师父的慈悲。

(一)金光闪闪的大光环

一九九四年,我刚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时间不长,我就亲身体验到大法弟子随时都有师父的保护。

那年夏日,骄阳似火,马路上车辆稀疏,我哼着歌曲骑着自行车向前跑。突然,听到身后“当当”一声巨响,是汽车相撞的声音,我禁不住刚要回头瞅一瞅,刹那间,一辆摩托车急速的从后面直冲而来,一下子把我和自行车撞出几米远,摔倒在地上。

骑摩托车的年轻人冲出十多米才停下来,他跑过来态度蛮横的质问我:“你怎么骑的车?”我赶紧解释说:“我贴着马路右边骑的车啊。”年轻人一下子回过神来,吓得他赶紧伸手要扶我起来,他用颤抖的声音说:“大姐,你没事吧?”

我镇静了一下,身上一点不痛,没有受伤,赶紧爬起来了。我扑著身上的尘土,对年轻人说:“小伙子,我是炼功人,没事!”再一看倒在地上的自行车,脚蹬子已经撞弯了。

就在这时,我抬头无意中看到马路正前方,一个金光闪闪的大光环,直径足有十米,高高的悬挂在空中,照的天空金光闪烁,看着看着,光环渐渐的在空中隐去。当时,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我知道是师父用大法轮在保护弟子。

(二)三次着火,无恙显神奇

常言道:水火无情。我家三次遭遇火灾,都危及到生命和财产的安全。然而,每次火灾都幸免于灾祸,转危为安。

有一天,我正在炒菜做饭。锅内倒上油,盖上锅盖。忽然,我想起刚才在路上忘记买馒头了,我赶快摘下围裙去超市。大约半小时,我回家一进门,一股难闻的烧焦的气味。“哎呀!”我忘了关闭煤气灶了。我跑进厨房,只见煤气灶还在着火,吸油烟机也着火了,我大声的喊了一声:“法轮大法好!”瞬间,火就灭了。

我赶紧关闭了煤气灶开关,一看炒锅里的油已经烧干,炒锅却完好无损。我踩着凳子上去检查吸油烟机,盖在吸油烟机上的一张报纸燃烧了一半,右边盖着电源插排的一半报纸没有燃烧,旁边的电源开关也都没有受损。家人回来看到燃烧一半的报纸后,都觉的不可思议,他们说:“真是太神奇了!”

我家有二层楼房,闲置的房间都出租了。这些年,凡是来我家的房客,都是和我有缘分的人,我都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送给他们九字真言的护身符,嘱咐他们:遇到危机时诚心默念这九个字,就能化解危机。有一天,我正在二楼看书,忽然听到楼下的房客急切的呼喊声:“大姨,大姨!”我往楼下一看,从楼下门洞里冒出一股浓浓的黑烟。原来墙上的电表自己着火了,我一边往楼下跑,一边高喊:“法轮大法好!”眼瞅着电表上的火苗“呼”一下自灭了。

房客惊得目瞪口呆,愣了一会儿,他激动的说:“大姨,这回我真的相信您说的话,说声‘法轮大法好’就把火灭了,法轮功真是太厉害了!”

北方的冬日,寒气逼人。住在二楼的房客将电褥子插头插上,就到楼下洗衣服去了。我正在二楼,突然,发现她居住的二楼房间门缝里冒出一缕青烟。我急忙喊房客,房客跑上楼来慌忙找钥匙,却忘记带了。她十分着急的说:“一定是电褥子插座出问题了。”她怎么也推不开门,急得团团转。我当时在心里求师父帮助。这时,房客用手推门,门开了,只见满屋烟雾缭绕。出乎意外的是:新刷的墙壁竟然没有熏黑,被子、褥子、床单也没着火,只落点儿灰尘,家具都完好无损。房客激动的说:“大姨,您家真是有神保祐啊!”

(三)师父保护,家人化险为夷

有一天,我抱着小孙女正在门厅里玩耍,儿媳端着一盆水过来,准备给孩子洗脸。突然“当”的一声巨响,“哗啦啦”,门厅里一扇二米高的玻璃门爆裂,玻璃碴四溅,玻璃碎渣像长了眼睛一样,顺着我和儿媳妇的腿飞过去了。

望着满屋的玻璃碎渣,当时,我和儿媳妇都惊呆了。我一看三人都没有受伤,激动的说:“是师父保护咱们三个人,谢谢师父的保护!”

儿媳妇发自肺腑的说:“妈,您炼功咱一家人都跟着受益了。”

还有一次,孙女放学回家,她坐在写字台前写作业。她刚写完作业,离开座椅。突然,天花板上60公分见方的大吊灯掉下来了,正好落在写字台上,灯管摔得粉碎。我们一家人都感到万幸,如果孙女没有离开,后果真是不堪设想。我对孙女说:“孩子啊,这次又是大法师父救了你,你可要记住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啊!”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