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华府集会 洛杉矶数百民众反窃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8日讯】周三(6日)上午,数百位民众聚集在洛杉矶市政府前,响应位于华盛顿DC的反窃选集会。他们表示将持续抗议选举欺诈,并表达对川普总统的支持。来看稍早在现场的报导。

周三,加州洛杉矶的市政府前,聚集了近200位民众,响应华府国会大厦前举行的“拯救美国”集会。

洛杉矶集会主办人莎拉.史蒂芬斯,希望通过该活动展现出全民反对选举舞弊的决心,同时呼吁国会与议员们接受川普胜选的结果。

洛杉矶反窃选集会主办人Sarah Stephens:“现在我们已经有超过100位证人证实,他们被要求藏匿选票或丢弃选票。如果人们继续否认这些事情,我们真正的自由在哪,我们真的要原谅他们吗?那其他人呢?”“所以我们将为神赋予我们的宪法自由,继续抗争。”

民众表示,即使周三当天国会无法宣布大选结果无法宣布大选结果,他们将继续传递民意,直到确保选举过程公平公正。

集会民众 Denise Hunt:“我认为我们会在1月20日以后继续抗争。一直要持续到我们证实这场选举存在的欺诈现象。”

412穆列塔教堂牧师 Tim Thompson:“我们还活着、醒着,我们越来越看清现况,我们不会再当鸵鸟,不会再沈睡。所以我们接下来会更加积极去发声。我们不会再继续忍受这些腐败。”

刚当选河滨县圣哈辛托市议员的霍金斯认为,全美民众应该在这个黑暗时期,超越党派团结一起。他将为美国与总统川普祈祷,并继续尽力与人民一同发声。

圣哈辛托市议员Brian Hawkins:“是时候该我们团结了。我们自内战后,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我们也都很清楚内战怎么结束的。大家都是家人,都是爱国者。只要你是美国人,就是家人。我们必须停止分割,必须超越肤色和党派,并且开始团结这个国家。是时候让美国开始疗伤,真正的不分党派去合作了。”

当天集会现场曾两度出现左派激进人士闹场,包括抢夺挺川者的旗帜,以及施放不明气体,导致部分民众与采访记者呼吸困难。不过最终左派激进人士被右派组织“骄傲男孩”当场制止。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 郭约希加州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