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国地方官:中共暴政压迫 百姓噤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8日讯】在中共暴政下,许多弱势群体被迫生活在恐惧中。原中国黑龙江省鸡西市副市长李传良指出,当前受中共统治的中国不具自由、法治,并呼吁国际社会齐声制裁中共,来看报导。

原黑龙江省鸡西市副市长李传良表示,在中国大陆,百姓们生活在恐惧当中,包括拆迁户、正义维权律师与良心企业家等人士。

原鸡西市副市长李传良:“很多人面临恐惧之中,被拆迁户的百姓,很多农民,很多低保户,很多贫困人,还有律师,包括很多709律师,很多维权律师,实际现在很悲惨。企业家恐不恐惧?恐惧,财产说不定哪一天就被全部没收,大家都看见了,教授恐不恐惧,不敢说话。”

他还指出,当今中国共产党的暴政,是中国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最没有自由、最没有法治的时期。

原鸡西市副市长李传良:“基层的腐败、基层的暴政非常严重,甚至越到基层出现以黑社会的手段来打击国民,以腐败的方式来掠夺企业财产,这叫什么现象啊,所以实际说来说去,上面的独权专政这种体制造成的。”

他自身周遭的实例,说明中共官员官官相护、彼此打击报复,有如一个酷吏集团。

原鸡西市副市长李传良:“原来我黑龙江鸡西市市委书记,他都进监狱了,他都能用他的关系网,他能提拔现在的干部纪检委书记,他能提拔,提拔完这个干部,现在正在当政,凡举报过他的人,他都利用他提拔的这个纪检委书记抓人。”

李传良呼吁正义人士关注香港、新疆、西藏,希望国际社会尽所能制裁中共,以维护全世界人民的基本权利。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