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纽森独裁 橙县民众呼吁支持罢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8日讯】自加州疫情爆发以来,州长纽森下达了多项紧急行政令,引发各地民众多次集会抗议。近日,在加州橙县赛普瑞斯市,一处罢免纽森的摊位,当天就吸引众多路人签名。来看报导。

上周六,南加州橙县赛普瑞斯市的“罢免纽森”摊位,吸引不少来往行人当场签名支持。现场还有许多民众高举标语,呼吁罢免州长纽森。

橙县共和党妇女联盟主席哈考克 :“这次支持罢免的人数非常巨大。你简直不敢相信有多少医生和护士停下来在现场签名。他们说州长说的都是废话。如果您的年龄超过了60、65岁,特别是如果您有一些潜在的疾病,您的健康状况又不是很好的话,您需要采取这些措施。但是对于年轻人,你需要出门,心理健康需要与人接触。”

民众指出,纽森的施政作为与言行不一的表现,令人感到社会主义就在身边。

加州居民Robert Bovard:“他(纽森)花了纳税人十亿美元来采购医疗设备和口罩,他不是从美国买,不是从加州买,从中国买。”“我认为这个国家有一些掌权的人,他们不关心民众,他们只是想要控制资金,他们想要控制货币,他们很少关心那些实际上纳税的人,这非常符合社会主义。”

截至目前,已有超过90万名民众连署签名罢免纽森。若在3月10日前,此次罢免行动收集到超过1,495, 709个有效签名,就可以进行全州公投,来决定是否罢免加州州长。

新唐人记者姜琳达、 李佳音加州橙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