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挺川集会 隔空声援国会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6日讯】1月6日在华盛顿DC的国会联席会议引发全球关注。在澳大利亚悉尼,当天有民众在市中心举行集会,声援川普连任。请看报导。

声援川普的游行队伍在悉尼市中心的海德公园集合,游行前往美国驻悉尼总领事馆楼下的马丁广场。现场横幅上写着“停止窃选”、“川普总统再做四年”、“这是自由与共产主义之争”等口号。

悉尼居民Candee:“我们是从社会主义国家出来,我们是知道现在这个美国发生的事,正在向共产党、共产主义、社会主义这个倾向在走。所以我们要支持,这个支持不是支持川普一个人的问题,是支持真相的问题,支持真理的问题。”

悉尼居民Nancy:“我很感谢悉尼的华人能这么多人出来支持这次大选、能知道美国是灯塔国家。如果美国失落了,这个西方文明也就失落了。”

悉尼居民:“一定要支持川普,因为他是一个真正敢去说真话、敢去抨击政客的人。”

悉尼居民Mark:“我们所以站在这里是要支持正义,要支持整个世界回归保守主义。”

牙医Jim Sternhell:“美国和我们有共同的文化,美国人是我们的同路人,美国人和我们信仰共同的上帝,拥有共同的伦理道德。这些是澳洲和美国社会的核心价值。显然不是中共的核心价值。”

游行者们在7号电视台演播室门外举行集会,斥责主流媒体打压真相、对川普的报导缺乏公正。

悉尼居民Alex Mishalow:“人们应该多做些调查研究,而不是只看那些主流媒体。”

悉尼居民Victor Bennelong:“我必须要支持唐纳德·川普,可以说是为了民主本身,但是我相信,普通美国人心中渴望川普。我会全力支持他们。”

悉尼居民Nancy:“这个世界走向何处,是人们关心的。所以我们华人,生活在这个美丽的国家,我们要爱澳洲的价值观,所以我们出来支持正义。”

游行者们纷纷表示,美国大选对澳大利亚乃至全球影响重大,他们盼望美国大选能够得出公正的结果。

新唐人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