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企业家:1月6日将有海量舞弊证据被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6日讯】周二(1月5日)﹐美国民间团体在华府举办拯救共和国集会。美国企业家林德尔(Mike Lindell)在集会中表示﹐1月6日国会联席会议上﹐将有海量大选舞弊证据被曝光。

周二(1月5日)下午﹐美国国会山前﹐民间团体美国妈妈举办拯救共和国集会﹐呼吁制止选举舞弊。

1月6日﹐美国国会将举行联席会议﹐认证各州选举人票﹐确定下届总统。企业家林德尔(Mike Lindell)表示﹐届时将有大量选举舞弊证据被曝光。

My Pillow 创始人及执行长 Mike Lindell﹕“不会有内战发生﹐如果真相被揭露出来。以下是理由﹕证据是如此明显﹐真是海量的证据。

林德尔认为﹐1月6日是让世界了解真相﹑撤查舞弊的最佳时刻﹐也是让美国复兴的机会。

My Pillow 创始人及执行长 Mike Lindell﹕“我们必须要让人民知道﹐要让副总统和参众议员知道﹐当他们明天看到这些证据时﹐他们会说﹐让我们都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么做时﹐即使是左派的人也得说﹐我不喜欢他(川普)﹐但他的确赢了。这么就不会发生内战了。”

发言者表示﹐美国永远不会接受社会主义。现在不是为某个人或一场大选而战﹐而是为捍卫共和国。

电台节目主持人 Rose Tennent﹕“这是我们的战斗。这场战斗的重要性﹐不亚于一场革命战争﹐因为我们在为同一理念而战﹐我们在为自由而战。”

当天下午﹐最高法院前﹐也有民间团体举办集会及耶利哥游行。

记者﹕1月6日将是美国国会联席会议﹐认证各州提交选举人团票的重要时刻。届时﹐将有来自全美各地大量民众﹐再度聚集华府﹐表达反对窃选及捍卫美国宪政民主的心声。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