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他们不会夺走白宫 我们将拼命战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6日讯】美国大选投票已结束两个月,两阵营仍在激战。日前,一直指控民主党盗窃大选的川普特朗普)总统在乔治亚州助选集会上表示,“他们不会夺走白宫”,“我们将拼命战斗(fight like hell)”。

当地时间周一(1月4日)晚间,川普出席乔州集会,为两名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候选人助选。他对支持者表示,自己在选举中赢得了压倒性胜利,但被民主党操纵偷走,这是“不可接受的”。

川普指出,如果他和乔州参议员不能取得胜利,或者说允许民主党人窃取他们的选举,那么美国将进入共产主义,现在大媒体和大科技“已经在那里了”。

他强调,自己的团队还在继续战斗,目前已经在8个州提起诉讼。

川普说,“我们必须一路走下去,这就是现在正在发生的,而且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你们会看到会发生什么,你们看看什么会出来,看看什么会被揭示,你们等着看吧。”

他还告诉自己的支持者:“他们不会得到白宫的。我现在就告诉你们,我们将会拼命战斗。”

在整个集会上,人群一直在不断高呼“停止窃选”。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