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大家谈】决战前援兵到 明暗线抽沼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5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周二(1月5日)的《新闻大家谈》。今天焦点:最后时刻援兵到;亿万富翁揭假票,谁越过川普下令别查?明暗两线揪出隐形大鳄……

在1月6日国会认证选举人票之前,川普(特朗普)潜在的援兵又增加一人;亿万富翁曝光乔治亚州粉碎了海量假选票,并发现中国的发货单据,但有人越过川普,下令执法部门不要行动;中共通过明暗两条线渗透美国国会,现在正在被揭开。

【川普赴乔治亚助选 洛夫勒承诺挑战选举结果】

周一晚上,川普赶往乔治亚州,为2名争取连任的共和党国会参议员助选,川普在演讲中再次警告左翼政策对美国的威胁,他呼吁选民选择奉行保守政策的候选人。现场选民也多次欢呼鼓掌,并高呼“为川普而战”。川普则回应,这不是为川普而战,而是为国家而战。

乔治亚州2名共和党参议员中,洛夫勒当晚在集会上公开承诺,她将会在1月6日的国会两院联席会议中,拒绝认证选举结果,获得在场民众的欢呼。

另一名共和党参议员珀杜上周末说,他如果在1月5日的补选中获胜,但6日还不会被认证,所以无法实质参与6日的投票,但他支持克鲁兹等共和党参议员挑战选举结果,并鼓励更多同僚站出来。

秦鹏:这也是川普总统在大选后第二次参加大型公开集会,总体来说,你的观感?你觉得有哪些看点?

【电商巨头创始人:乔州假选票有中国发货单】

乔治亚州,今天是全美国的焦点,今天乔治亚联邦参议员补选的结果,将决定国会参议院的版图。

乔治亚州,也一直是反选举舞弊的关键战场。

川普的坚定支持者,电商巨头Overstock创始人帕特里克‧伯恩,周一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则消息:他说,“惊天动地的新闻”,“昨晚在乔治亚州科布县,一些被粉碎的选票落入执法部门手中。国土安全部的探员进行了筛选,发现了中国的货运收据,和精确粉碎的选票(已确认是伪造选票)”。

帕特里克‧伯恩还说:“邻近科布县的一家碎纸公司,12月31日得到了大约3,000磅的选票,要进行粉碎。当局已经掌握了这些材料。”

他还说:“据悉,司法部和国土安全部已被告知,不要有所行动。川普总统不得不亲自打电话给探员,要求他们继续办案。”

我们知道,科布县是乔治亚州官方挑选的,唯一对邮寄选票签名进行重新验证的地方。伯恩的指控,使验证结果笼罩了一层疑云。

不过,伯恩没有说明他的消息来源,也没有出示具体的证据来证明他的指称。

从伯恩的个人信用,还有他提出的指控有没有旁证佐证,你觉得这是一个阴谋论,还是应该获得重视?

怎么看这个消息的可信度?伯恩提到,有人告知司法部和国土安全部不要行动,这样的命令能来自哪里?

【疑中共外围组织 曾为拉芬斯伯格助选】

川普总统坚信自己在乔治亚州赢得了选举,上周六他致电乔治亚州务卿拉芬斯伯格,要求他调查选举舞弊

但拉芬斯伯格把录音披露给《华盛顿邮报》,《华盛顿邮报》对录音进行了剪辑后对外公布。并宣称,川普总统威逼和祈求拉芬斯伯格找出一万多张选票。

由于文字报导没有提供完整的上下文,让一些读者误解为,川普要求拉芬斯伯格无中生有伪造选票。但如果结合上下文,会发现川普的原意只是要求拉芬斯伯格找出足够多的非法选票,来帮他赢回应有的胜利。

而秦鹏昨天有一个发现,拉芬斯伯格2015年当选乔治亚州议员期间,获得了疑似中共外围组织的大力帮助。秦鹏,说说你的发现?

【中共渗透美国国会 明暗两线 无孔不入】

中共对美国各级议会的渗透,通过明暗两条线,堪称无孔不入。

明线部分,就是公开活动。美国媒体“国家脉动”1月3日披露,2012年4月,中共统战组织“中美交流基金会”邀请5名前美国国会众议员,到北京和湖南访问,目的是为了“传播关于中国(中共)的积极信息”和“有利报导”。他们在中国会见了中共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等许多中共高官,并在钓鱼台国宾馆受到接待。

这个访华5人团中,有2名共和党成员,其中一人叫康妮‧莫雷拉。她2012年访问中国后,在2016年和2020年大选中,都没有支持本党总统候选人川普。现在她是一个叫做“共和党人支持拜登”的团体的头号人物。

另外,访华5人团中还有几名重要的民主党人。比如拜登竞选筹款电话会议的共同主持人、资深民主党众议员佛罗斯特;还有前国会情报委员会成员肯纳利,她从国会卸任后,利用影响力成为华盛顿的游说者。

除了公开的统战以外,中共还用美人计等暗线,拉拢和控制美国国会议员。

多位美国情报官员最近告诉大纪元,中共对美国国会议员或情报官员施用美人计,以影响美国的政策并窃取情报,很多案件由于太敏感,所以都没有报导出来。一名前国防情报人员12月10日告诉福克斯新闻,美国至少有数百甚至数千名中共间谍,他们一旦与猎物建立关系,并把猎物的不当行为拍摄下来以后,就会要求猎物和中共合作,否则就披露丑闻,让他们身败名裂。

这名前国防情报人员说,中共利用间谍,把“窃取情报”和“影响政策”结合起来,可能产生毁灭性的影响。但我曾采访过的一位专家认为,中共的间谍行动和渗透行动“是防御性的”,是因为中共政权没有合法性,所以有天然的危机感,所以通过这些行动防止政权被颠覆;他认为中共没有实力和野心,对别国采取“进攻性”的渗透行动。你的看法?

现在报导提到,有些案件因为太敏感,所以没有披露。但这也导致美国公众对这一点的认识不足。你觉得应该怎么阻止甚至防范这种统战和腐蚀?

【英文大纪元专访国务卿蓬佩奥】

昨天,英文大纪元时报的《美国思想领袖》栏目,播出了主持人杨杰凯对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专访。来看一下精彩片段。

这个采访有哪些看点?

【贺锦丽仍未辞参议员 何故?】

1月3日,新一届国会参众议员宣誓就职,在参议院名单里,拜登的副手贺锦丽,仍然保留了参议员席位。相比之下,2008年奥巴马当选后,10天后就立刻辞去了联邦参议员的职务。

为什么贺锦丽持续保留参议员职位?有人说,是为了确保1月6日投票保险?

【鲍威尔:1月6日之后川普仍有获胜途径】

大家也把目光聚焦在1月6日,国会两院联席会议认证各州选举人票。

克鲁兹参议员说,1月6日的国会投票,是寻求选举公正的最后一个宪法途径。但独立律师鲍威尔12月29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即使过了1月6日,川普还是有连任的可能,她给出的路径是:最高法院只要想做,就可以做到。

现在还有几个案子压在最高法院?如果1月20日前做出判决,能扭转形势吗?(但最高法院似乎在打拖延战?)

【1月6日 还有哪些悬念?】

现在大家也在关心,1月6日这天到底会发生什么。横河先生,首先,彭斯副总统到底有多大权限,能做什么?

疫情下两党能有多少位议员出席?在这样的基础上,驳回有争议州的选举人票更容易还是更难?

触发权变选举的机会有多大?所谓权变选举就是有多个州的选举人票被驳回,导致没有任何候选人拿到超过270张选举人票,那么接下来就由众议院投票选总统,参议员选副总统。

【疫情急扩散 至少37国出现变异病毒】

再来看到中共病毒疫情的最新消息。

现在,全球至少37个国家出现了传染性更强的变种病毒,在美国,疫情重灾区纽约州昨天也宣告发现第一例变种病毒感染病例。

爱尔兰卫生官员报告,爱尔兰的疫情水平,已经超过了今年4、5月份的第一波疫情。

英国疫情持续上升,首相下令全国封锁,民众只有在必要情况下才能出门。

中国疫情严峻,北京、辽宁多个社区已进入疫情战时状态,其中辽宁省大连、沈阳接连出现超级传播者,据称这次疫情有传播速度快、传播力强、潜伏期长、情况复杂等特点。

这个病毒还在不断变异,很多人担心它会不会正在往“疫苗逃逸”的路上前进,也就是病毒变异到能绕开疫苗,继续传染人。现在有这个迹象吗?

订阅 + 按小铃铛 订阅 #新唐人 让全世界看到真实新闻:http://985.so/hGAQ

支持新唐人: https://donation.ntdtv.com
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