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亨特电邮门 麦克勒成拜登过渡团队成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4日讯】亚历山大 S.麦克勒(Alexander S. Mackler)这个名字曾出现在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电邮门”丑闻中。现在,这个名字再次出现在亨特之父、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的过渡团队名单里,参与司法部新进人员的审查评估工作。

麦克勒的履历显示,他是拜登家族内部圈子的成员。2007至2008年,他为时任参议员拜登的新闻秘书;2009年拜登获选美国副总统后,他被调任到接替拜登参议员一职的特德‧考夫曼(Ted Kaufman,现拜登过渡团队负责人)办公室,任通讯主任;2010年,他是拜登长子博‧拜登(Beau Biden)竞选特拉华州总检察长的竞选经理;2014至2016年期间,他是时任副总统拜登的副法律顾问。

目前,麦克勒任职特拉华州副总检察长。

据《华盛顿时报》报导,2015年6月,身为拜登法律顾问的麦克勒帮了亨特“一个忙”。在发给亨特的邮件中,他提供了17名内阁成员的手机号码,这些人当时参加了某个持续一天多的活动。

名单中有:美前驻联合国代表萨曼莎‧鲍尔(Samantha Power)、前财长杰克‧卢(Jack Lew)、前司法部长洛丽泰‧林奇(Loretta E. Lynch)以及前劳工部长、现任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的汤姆‧佩雷斯(Tom Perez)。

同月,麦克勒还给亨特发了一封题为“这些都是手机号码”的邮件,再提供25名顶级政治人物的号码,其中包括前总统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时任内华达民主党参议员的哈里‧里德(Harry Reid)以及时任加州民主党众议员、现联邦参议院议长的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

去年11月,媒体“国家脉动”(The National Pulse)还披露麦克勒在2016年7月13日发给亨特一封邮件,建议拜登把自己“出售”给公司董事会,以获得大笔资金。

邮件写道,“我知道这已经被谈论过了⋯⋯如果埃文‧贝赫(Evan Bayh,前民主党参议员)可以出售自己,以每年100万美元的价格任职于公司董事会,则相信‘JRB’(拜登全名Joseph Robinette Biden的首字母缩写)一定可以在与他职业生涯相符的非石油、非高盛董事会(彭博、通用汽车、癌症医院等)中做得很好。”

麦克勒还说,“去年贝赫在公司董事会任职赚了近100万美元。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记录,贝赫在2015年在公司董事会的职位上获得了939,319美元的收入。他是五三银行(Fifth Third Bancorp)、马拉松石油公司(Marathon Petroleum)、RLJ住房信托和Berry塑料集团的董事会成员。2015年,RLJ住房信托给了他177,573美元,马拉松石油公司给了他300,000美元,五三银行给了他243,564美元,Berry Plastics Group给了他218,182美元。”

这封邮件的共同收件人还有拜登过渡团队负责人特德‧考夫曼、竞选主席史蒂夫‧里奇蒂(Steve Richetti)、亨特的前商业伙伴埃里克‧史威林(Eric Schwerin)以及外交大使马克‧吉滕斯坦(Mark Gitenstein)。

根据拜登-贺锦丽过渡政府网页的信息,麦克勒目前是过渡政府团队成员,共同负责司法相关部门新员工的审查评估工作。

这些部门包括:司法部(DOJ)、联邦选举委员会(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美国选举援助委员会(U.S. Election Assistance Commission)、民权委员会(Commission on Civil Rights)、全国残疾人委员会(National Council on Disability)、美国无障碍委员会(United States Access Board)、能力第一计划指导委员会(AbilityOne)、国家司法学院(State Justice Institute)以及法律服务公司(Legal Services Corporation)。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