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东京征签 呼唤正义善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4日讯】新年伊始,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脚步没有停下。在东京疫情持续蔓延的状况下,关东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依然走上街头,平和理性的表达他们的诉求。

日本人新年里的第一件事就是到寺庙、神社去祈福,许下新年愿望,在日语里叫做初诣。关东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东京的繁华街区,向初诣的人们讲述被迫害的真相,并征集签名。

元旦的清晨,法轮功学员的身影就出现在了九段下车站,他们拉起横幅,派发资料,向日本民众细心地讲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的酷刑迫害、活摘器官并贩卖的反人类罪行,呼吁日本民众伸出正义之手,帮助制止迫害,征集签名举报迫害元凶江泽民。

日本法轮功学员万英杰:“我们从2015年开始做诉江活动,因为中国大陆这些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造成了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甚至他们在不打麻药的情况下,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些年以来在日本,已达到93万善良的日本人跟我们共同签名举报江泽民。在全球范围内已经达到了380万人共同诉江。”

许多日本民众接过传单了解真相后,纷纷在举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名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日本民众:“中共是人类的敌人。作为日本人应该拿出更多的勇气去发声,去传播,尤其是政府,把(中共)当作是盟国就只有失败。”

日本民众:“人们在二战后被左派思想洗脑和赤化。都是马克思主义。”

新年期间,学员们将在多个地区举行征签活动,希望用这种平和理性的的方式,唤起更多正义善良的力量。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