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大陆18省市民众感谢李洪志大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3日讯】新年伊始,大陆18个省市、自治区的民众,通过明慧网,表达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新年问候,感恩大法师父,传播“真善忍”大法,使他们身心受益。

河南焦作武陟县居民写道:“退出党团队后,又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出现了很多神迹,直肠癌好了,开车在高速公路上遇到生命危险时,想到了慈悲的您,瞬间化解了车毁人亡的恶性事故。感谢您,想念您,盼望能早日见到您!”

黑龙江双鸭山市集贤县大法弟子家人在贺词中写道:“家里老人因腰椎间盘瘫痪,用心念大法好,现在都八十六岁了,又能自己走路了。”

北京房山区明真相的世人一家四口在贺词中说:“谢谢大法师父传宇宙大法,挽救众生,使更多的世人明白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为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远离了即将到来的大灾难,避免自己被淘汰。”

山东省招远乡镇八十二岁的老人写道:“李大师,您教我做好人,我一定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下决心也要好好读您的书,按“真善忍”的要求做一个好人。”

更多明真相的世人送上贺卡,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新唐人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