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免纽森12月获百万捐款 签名人数已逾六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2日讯】近期,针对加州州长纽森的罢免行动持续发酵。该行动于12月份中旬所获得的捐款,已经突破100万美元,且目前已有超过90万民众参与连署。来看报导。

根据加州州务卿周二提交的捐款报告,罢免纽森行动光是在12月份,就获得了超过百万美元的捐款。

加州环球报报导指出,12月中旬,尔湾的一家咨询服务机构(Prov 3:9 LLC)提交了一笔50万美元的捐款。

此外,还有来自加州爱国者联盟与加州共和党的相关团体捐款也高达数十万美元,为罢免行动提供资金支持。

根据罢免规则,在今年3月10日前,此次行动收集到的有效签名超过2018年州长投票总数的12%,即1,495, 709个,就可以进行全州公投,来决定是否罢免州长纽森,同时也将决定接替人选。

截至2020年12月29日,已有超过90万名民众签名连署罢免纽森

近几个月来,纽森因疫情强制执行居家防疫令,导致数百万人失业,并限制节假日的聚会和外出,而纽森却被爆出未配戴口罩出席数十人的室内聚会,引起民众的强烈抗议。

自九月份起,罢免纽森的集会在全州多个县举办,民众可以在“罢免州长纽森”的活动网站上(https://recallgavin2020.com/events/),了解住处附近的集会详情,也可以在该网站进行线上签名。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