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府议会前 民众大声呼吁“END CCP”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31日讯】12月26日周六,在纽约州首府奥尔巴尼(Albany),自由钟联盟(Liberty bell alliance)举办支持川普的集会,在州府议会大厦(East Capitol Park)前,多位民众揭露中共渗透美国,称“中共是世界病毒”、“中共是最大威胁”、“拒绝共产主义”,并手持解体中共传单集体大声呼吁“END CCP”。

12月26日,纽约州首府奥尔巴尼(Albany)州府议会大厦(East Capitol Park)前,多位民众揭露中共罪行,图为民众Bill。(李桂秀/大纪元)

组织者Bill表示:“我对中共施加中国人的暴政已关注很久,对中共强取豪夺感到震惊,包括毛泽东建政窃取政权时代。”

“从毛泽东统治中国之后,中共就把人民的权利和自主生活的能力剥夺了,所有的事情都必须与共产党挂钩。”

“但我坚信信仰是真正动力,只有这样中国人才能够战胜共产党。”

Scott表示:“我爱这个国家我也爱这里的人民,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邪恶的根源,它们试图操纵这场大选,它们大量的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

12月26日,纽约州首府奥尔巴尼(Albany)州府议会大厦(East Capitol Park)前,多位民众揭露中共罪行,图为民众Scott。(李桂秀/大纪元)

“我站在这里就是为了让更多人知道中共的邪恶本质。作为一个中国人,我爱我的国家和同胞,但我反对中共政权。我绝对支持美国的自由,所以我站出来将我所知道的讲给世界听。”

John表示:“我相信川普总统会继续奋斗,人们应该站出来支持川普,因为他是唯一可以消灭中共的人。川普阻挡了罪恶之路,所以他们想把他赶下台。”

12月26日,纽约州首府奥尔巴尼(Albany)州府议会大厦(East Capitol Park)前,多位民众揭露中共罪行,打旗者为John。(李桂秀/大纪元)

“我之所以站出来是为了孩子,为美国的下一代。在共产国家,不允许人们像现在的美国可以站出来抗议,人们没有持枪保护自己的权利。”

John表示:“美国人民需要被唤醒,让他们知道这些真实的信息,在美国的中国人知道现在美国发生的是什么,因为他们曾经生活在共产主义国家,是最清醒地知道美国即将要发生的是什么,共产主义正在入侵美国,可很多美国人还不知道。”

“美国已经到了紧要关头,如果川普被踢出白宫,没有任何力量阻挡共产主义的脚步。拜登实质上亲共产党,虽然他在掩盖与中国的交易、与乌克兰的交易,最终是掩盖不住美国人民的眼睛。”

“最后祝愿END CCP成功。 ”

12月26日,纽约州首府奥尔巴尼(Albany)州府议会大厦(East Capitol Park)前,多位民众揭露中共罪行,图为民众Sharon。(李桂秀/大纪元)

Sharon表示:“中共是一种破坏整个世界的病毒(Chinese Communist Party is a virus that corrupt the whole world),它渗透世界非常深入和复杂,美国最高级别政府,甚至白宫里面都有。美国一位高官,他的家人是潜伏20年的中共特务。”

“中共对全世界都充满恶意,如在美国想控制总统选举,在中国它们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对全世界都是最大的威胁。”

12月26日,纽约州首府奥尔巴尼(Albany)州府议会大厦(East Capitol Park)前,多位民众揭露中共罪行,打旗者为Matt。(李桂秀/大纪元)

Matt表示:“我支持中国人民但不支持中国政府,共产主义是世界的危险,他们的病毒深深影响了世界的经济。”

“我在网上看了很多关于中共的真实信息,了解他们的真实面目。”

“这场选举一定存在舞弊,我曾经为奥巴马当选总统投过两次票。但我现在是一名坚定的川普支持者,因为川普基本上实现了他竞选时许下的全部承诺。”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