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2020在劫难逃 2021净化与重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31日讯】【今日点击】(3970-1)

提要
2020在劫难逃 2021净化与重生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2020年还差二天扭脸就没了,我个人想起来满感叹的,从,我都忘了是从,应该是从2012年开始,从真相大白开始我们就一路走过来,一直走到应该准确说,2018年说的是比较绝的。2018年底的时候对吧,万劫不复、在劫难逃,无意中,无意中应对了刘伯温当时说的,难过猪鼠年。2019到2020,那在2020将结束的时候,我们确实看到这个场面,天灭中共、在劫难逃2020。人说涛哥还剩二天,这事不好看、不好办,没看共产党,那意思没看共产党亡,你可以这么说。

其实在网上昨天应该是,说习近平得脑瘤了,这个要开颅做手术,开颅做手术,说是不是得脑瘤要等明天31日,31日看他有没有元旦祝词。我觉得那个都瞎掰啦,那个东西可以先录的,那个不是太大问题,它一个录播的。那是不是脑瘤我们不知道,在人的环境中在我们一般的角度上,大家都会认证从这一,就从我们人的现实环境当中,去看待这样的故事。也就是说看东西是死的,说这人死了就死了,这人没死就不那个。但是我们通常讲时间是个神,在时间的角度来讲,确实没有一个东西固定的。

那人说涛哥你这么说那嘴就白忽了,全是你对了。是,我不是说我一定我对了,2020天灭中共、在劫难逃,2020出现了极其特别的概念。2020年的年初1月7日,在1月20日武汉出事之后,那政治局为了宣传他,王沪宁为了宣传他,说1月7日政治局常委开会,习近平亲自部署,亲自指挥、亲自部署,进行大疫情。那年初就是从中国开始对吧,我们看到的中共病毒,然后进入了全世界,进入了全世界。

年末,现在这是年末了,在年末我们看到的是美国,美国大疫情的爆发。美国在现实的环境中,在这一次的美国大选中,我们看到的整个中共的思维,就是中共的意识形态,人们背离神的,没有道德的那一份表达。王沪宁,人之初,性本恶,在现实环境中成为了金科玉律,他绝对的成功包括在美国。所以年初是中共国,年尾是美国。而他表现出来的,是中共思维的一个整体的表达,一个整体的表达。人类社会就是我们现在生活的人类社会,被人们称为最强大、最飙捍的,就是有着神背书的美国也不过如此,不过如此啊不过如此。

所以在劫难逃,2020天灭中共、在劫难逃,我们却看到的是中共的思维,就是马克思主义的思维,中共的红魔的猖獗在人的环境中,是不可一世、不可战胜。年初习近平的一种赤裸裸的谎言,我上大学的时候我的老师,说叫赤裸裸的谎言,真的,那是我们系里的系副主任。赤裸裸的谎言欺骗着整个世界,欺骗,所有人都知道他撒谎,所有人,所有的国家也知道他撒谎,但是没有谁敢对他直接发出声音来。到年末美国大选,所有人都知道他在欺诈,人家拜登可以平铺直叙的说,我们拥有美国历史上,最强大、最广泛的选举欺诈集团,直接了当的讲。

没有任何人、没有任何办法、没有任何今天在美国社会的机构,包括最高宪法能够对他如何。年初的习近平的欺诈,年尾的我们看到以拜登为代表的,整个美国大选的欺诈,首尾相扣。活了多大年纪的人没见过这种场面,难道不是吗?那意味着什么?好人,这里面还有道德的人,没有一丝立足之地,没有,这不是人的社会对吧。到现在川普就跟祥林嫂似的,我赢了,我赢了,他们骗人。然后连他的朋友都说,嘿,别闹了,老头别闹了,神经病啊你。

他被人欺负了说别闹,你说,说他别闹的那个男人,你媳妇被人欺负了如果你闹的话,别人说傻小子别闹了你就是个loser,今天天下是这个。天下的男人大多数都娶老婆了吧,你老婆被人欺负之后你怎么办,你只要一折腾,喔,别闹了,傻东西还闹,你就这点你活该。有一个算一个,连习近平他一样有一个算一个。这是表述了这个人类社会的环境的败落,我们生活的环境,就是妖精、鬼、怪、兽什么都有,只有维护道德的人缺失了。妖精、鬼、怪、兽什么都有,只有还拥有原始道德的人没了,今天。

就我个人来讲,我个人觉得这么大的事情,在这种时间的背景之下,是要向朋友劝善喽,你要知道这个故事喽,要知道这个故事。所以我们看是死的,我们人这边看是死的,在时间上是永远没有停止的那一点。所以我们当时说2020天灭中共、在劫难逃,那咱接着说2021净化与重生。你让我说就叫净化与重生,我们现在经历的,就是圣经启示录当中的最后的大审判。美国的大选是审判,是一种人们站位,就人们去站队,你从善还是从恶。人之初,性本恶在今天的人类社会中,就是胜利者,人之初,性本恶在今天的人类社会中,就是胜利者,但是他战胜不了中共病毒。

你看日本那个年轻的议员53岁,早晨还洗个澡呢上车就死了,昨天晚上美国死了一个刚刚获选的议员,只有41岁,扔下一个两岁的孩子一个三岁的孩子。41岁的男人,18日那一天确诊,这都日子很绝了。18日川普没动手,他确诊,21日他留下最后一篇文章在推特上,你知道写什么?说今天是叫什么伯利恒之星,他是信基督教,就是木星跟土星放在一起了,而这种天象呢,他说上一次800年前,805年应该是才遇到。但是伯利恒之星呢是讲神的概念,那是他留下的最后一段话,昨天死了这个人。

一年,在经历了一年中没有出现过,完全没有出现过。连续的,我们当然在这个英国,昨天是傅聪死了,那傅聪86岁了,大家听起来还能够接受,因为年龄在哪儿了,那53到昨天看到41,那就概念就不一样。所以这是我个人来讲说,这叫净化的过程,净化的过程。因为环境是恶,那这种净化的过程就是大审判。当整个人的肉身,我们现在现实的环境中人之初,性本恶,大行其道的话,而且是不可战胜的时候,那就是神出手的时候。

有些有宗教背景的说过,人死了神就升了,那话就直接那么说的,我不知道是不是他们自己的经书里这么说的,人死了神就升了。那个放在个人的角度来讲,人是有灵魂的对吧,人死了这魂魄才出去那就是解脱啦,那见着天堂啦,你做梦出去人出去遛哒对不对,那不都是自己的魂魄吗。所以人死了精神就活了,那神就活了,这是一个人啦。在人的整体环境中,当人们完全认识自己的肉身的欲望,而拒绝甚至完全遗忘自己灵性的一面,这个人就死了。人类死了,神造的人类死了,因为只剩肉了。有人说这话怎么说?你只剩下亚当夏娃生的那个儿子,该隐那块肉了,人类却没有了,那亚当夏娃从伊甸园来时的,那一份灵性的残留。所以就我个人来讲,我以为就是净化,净化的2021,那重生,人类将重生,人类将重生我以为就是指回到神本来的样子。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