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炼法轮功身心受益 圣地亚哥修炼者谢师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30日讯】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有着很多关于饮水思源、感恩报德和尊师敬道的故事。在2021新年到来、亲朋互道祝福之际,加州圣地亚哥的一些法轮功修炼者向《大纪元时报》记者讲述了他们从法轮功中受益的故事,并表达他们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和新年问候。

西人女士感恩“找到法轮功

“新年到来之际,我满怀感恩,恭祝我的师父新年快乐!”西人女士吉塞拉·索默(Gisela Sommer)带着微笑说,“我感恩找到了法轮功,或者说,是法轮功找到了我!”

为什么说法轮功找到她呢?索默解释,修炼人相信神佛一直在看护着人们,在帮助有缘人走上返本归真之路。

2021年新年到来之际,加州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讲述他们的修炼故事,表达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图为法轮功修炼者吉塞拉·索默(Gisela Sommer)。(杨婕/大纪元)

据索默叙述,2004年,她因左肩受伤而进行了很多治疗,但都没有根本起色。后来她在朋友的推荐下去看一位中国医生。而这位中国医生恰巧是一名法轮功学员。他给索默做了一些治疗,并给了她一本《转法轮》,这是法轮功修炼的指导性书籍。

“我读了这本书后,非常喜欢,因为我一直就在寻找精神修炼的东西,我尤其对东方的修炼很感兴趣,书里所写的都讲到我心里去了。”索默说。

“这本书讲到一个人如何做好人的实质问题:只有做好人,才能增强自己的能量;如果不改善自己的德行,病就不会离去。这些教导让我产生共鸣。”

于是她决定修炼, 至今已16年。

索默女士说自己生来就体弱多病。在她三十多岁时就因为身体的一些既有健康状况而被保险公司拒售保险,而且她也不能随便吃东西。

她说自己曾经每隔一两天就会头疼,疼得吃不下饭,而且晕眩。但是炼法轮功后,这个问题连同其它健康问题全部消失了。

“我现在的身体状况非常好,从没有这么健康过!我现在吃任何东西都没问题!”今年73岁的索默开心地说。

“其实身体好了,只是炼法轮功的副产品。精神上的升华,才是最根本的,也是我一生一直在追求的。”她说,“我想说的是,法轮功真的是非常博大精深。”

年轻华裔的直觉:法轮功因坚持真理而被迫害

刚刚走入修炼的年轻第二代华裔孙威尔(Will Sun)说,很感恩能修炼法轮功。他说自己一直对气功、太极感兴趣,偶然的机会他通过网络和社交媒体接触了法轮功。但来自中国大陆的父母非常反对他炼。不过这反而让他警觉:“我立刻意识到,这(法轮功)可能是像耶稣因为坚持真理而被迫害一样。”

2021年新年到来之际,加州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讲述他们的修炼故事,表达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图为法轮功学员在当地巴博亚公园炼功点合影。(杨婕/大纪元)

于是他开始更多地了解法轮功,在网上跟着录像学习功法,并且找到了在当地巴博亚公园(Balboa Park)的炼功点,和更多人一起炼功。

有了一些亲身经历后,他说:“我立刻确定了,这是一个高德大法,是一条正道。我知道,越是正道,通常越遭到迫害、受到不公正对待、不被理解。”

他也开始阅读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转法轮》。“我以前看过很多关于儒家的教导,也看过很多其他哲学家的书。《转法轮》里教的是德行,如何善,如何放弃执著,教的是最高的道德标准和操守。”

他说,“而且里面关于空间和其它事情的讲法,也和我以前学到的信息是一致的,所有这一切都在告诉我,这是一个真正的、始终如一的高德大法。”

虽然他的父母仍然反对,而且劝他如果想练,就找一个普通的气功练练就好了,但是他说自己会坚持修炼法轮功,“因为这是真理”。

原大陆法官:勇气来自信念

原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法院法官李慧英女士说:“我修炼法轮功已有二十多年,一路风风雨雨,觉得法轮功给予我最大的恩惠,就是让我懂得人生的意义、有了人生的信念和勇气。值此新年,我真诚地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2021年新年到来之际,加州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讲述他们的修炼故事,表达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图为法轮功修炼者李慧英。(杨婕/大纪元)

“我幸运地学了法轮功,才明确地知道了自己生命的意义,是要做一个好人乃至超越好人。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在工作中也是这样。 ”她说。

她说,以前在法院工作时,有的案件,上级领导想介入、告诉她怎样做,但是她并不附和,而是按照公正合理的原则判案。同事知道了都很吃惊,李慧英胆子不小啊!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她也曾去天安门广场为法轮功鸣冤,承受了被捕、失去工作的苦难。她说:“很多人说,你图个什么呢?但我觉得坚持真理是需要勇气的,勇气就是来自信念。”

炼功7个月 美妙经历多

韩裔爱丽丝·金(Alice Kim)兴奋地告诉记者,她才修炼7个月,但是已经有很多神奇美妙的经历,她感到很幸运,能最终走入法轮功修炼,并且立竿见影地就感到身心受益。

2021年新年到来之际,加州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讲述他们的修炼故事,表达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图为韩裔法轮功修炼者爱丽丝·金(Alice Kim)。(杨婕/大纪元)

金女士说,去年5月份,她因为身体健康问题从美国回到韩国。当时她练习一种韩国打坐已经17年了,可是感觉已经到头了。“很长时间我感觉不到提高。身体没有出现任何变化。”

一个也曾经练习同样打坐的老朋友告诉她,也许可以试试法轮功。这位朋友三年前已经开始修炼法轮功,感觉很好。

金女士于是从YouTube上找到法轮功教功录像,第一天学了9分钟的第一套功法。“我的左侧身体循环不好,经常很冷。但是那天晚上我睡觉时,就感觉到左侧身体很热。难道就那9分钟的动作,就起作用了?!”

第二天她接着跟着YouTube录像学炼其他几套功法。后来她又参加了在韩国天梯书店举办的法轮功录像讲法班,期间虽然遇到很多突发阻力,但都没能阻挡她走进法轮功修炼。

回到美国后,她开始去公园炼功。“有一次,我正在炼功,突然肚子非常疼,之前我经常也会肚子疼。但我现在知道这是我的业力。我也知道师父会帮助我,因为我相信师父在书里说的都是真的。我完全相信。”她说,“过了一会儿,肚子不疼了。而且一直到现在,我肚子疼的毛病再没有出现过。”

金女士表示,还有很多很神奇的故事,说起来很多人可能都不相信。但是不管怎样,她感恩能走进法轮功修炼,令她从身体上和精神上都大大受益。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