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调:72%共和党人认为 川普是共和党榜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9日讯】一项最新民调显示,共和党选民坚信,川普(特朗普)总统将是共和党未来的榜样,每4名共和党的支持者中就有3名希望,他们的议员在2021年能像川普总统一样。

美国保守派民调拉斯穆森报告”(Rasmussen Reports)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有72%的共和党选民认为,他们的政党应该更像川普,而不是像普通的共和党议员们那样。24%共和党选民认为,普通的国会共和党人是更好的榜样


在过去几年的调查中,大多数共和党人对川普的认同度一直高于对普通共和党国会议员的认同。

在本次总统大选中,共和党选民绝大多数表示,他们投了川普的票;而相当多的民主党支持者承认,他们投的是川普的票,而没有把票投给民主党候选人拜登。

在受访的全部1000名可能选民中,40%的人认为共和党人应该更像川普,45%的人说应该更像普通的共和党议员,14%的人表示还不确定。

这是该民调于2020年12月21日至22日对1000名可能选民进行调查的结果,误差率为+/- 3个百分点,置信度为95%。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