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鹤岗市数十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8日讯】近日,中国大陆黑龙江省鹤岗市公安局各派出所警察同时出动,有预谋地绑架骚扰了数十名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报导,据悉这些派出所同时出动,根据所谓上级指令按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的名单绑架法轮功学员,迫害主要发生在12月12日。鹤岗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负责人叫张福生,他是这次参与指挥迫害的元凶之一。

鹤岗市向阳分局红军派出所绑架了赵福强、毕淑芳、李宝霞、刘淑芬(芳)、李佳明等。其中李佳明(女)被非法关押在鹤岗市看守所拘留了15天。

鹤岗市工农分局红旗路派出所绑架了姜允竟、张淑霞(女)、刘凤琴(女)、扈桂杰(女)、占翠玲(女)、刘玉(女)、许显达、黄晓霞(被非法拘留15天)等。红旗路派出所所长叫张浩源(音)。

鹤岗市向阳分局光明派出所绑架了宫再强、宫桂花等多名法轮功学员

鹤岗市东山分局东山派出所绑架了楚福荣(女),参与绑架的有东山派出所副所长李强、房某、吴某等。他们将楚福荣劫持到东山派出所男厕所搧耳光,打人时警察说那里没有监控,有人还用脚踢她。她被非法拘留了15天。

鹤岗市东山区红旗乡派出所去宫贵芝(宫桂花姐姐)家非法抄家,一无所获,将她非法拘留了5天。

鹤岗市东山区新华镇派出所绑架了郑茂存、高影夫妇和一名黄姓的男法轮功学员,其中郑茂存、高影被非法拘留10天。参与迫害的有所长马某、副所长叫刘士吉,警察赵明、张丹(女)。

鹤岗市工农分局解放路派出所绑架了杜桂华(非法拘留5天)、张迎春、代艳文(非法拘留3至5天)等多名法轮功学员。

鹤岗市工农分局文化路派出所绑架了大约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李庆云、张艳、王淑霞、杨晓红、韩茹、于晓晶、李艳春、孙士洪、陶玉莲。她们都被非法拘留迫害了10天。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