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审查中共“种族灭绝罪”加国呼吁制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7日讯】中共自夺权窜政以来,对国内百姓迫害不断,日前有消息指,美国开始调查中共是否犯下种族灭绝罪。在加拿大,则是有议员呼吁,制裁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中共官员。

据《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杂志12月23日的独家报导,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已经下令,调查中共对新疆少数民族的镇压,是否构成“种族灭绝罪”。

据知情的多位官员的表示,该审查由国务院负责全球刑事司法的无任所大使莫尔斯·谭(Morse Tan)主导,国务院法律顾问和情报机构参与其中。

在国会议员和各个人权组织多年的施压下,这项审查可能推动美国做出最终决定。有人权专家表示,可能会对中共实施进一步制裁。

中共在国内持续迫害人权,据明慧网最新报告,截止12月25日,2020年至少有84名法轮功修炼者被中共迫害致死。

受害人遍及全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其中迫害最为严重的地区,包括东北三省、以及河北、河南。

日前加拿大国会议员呼吁通过立法,打击中共非法器官交易,同时制裁参与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中共官员。

加拿大国会议员加内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长期以来,中共强摘器官主要针对法轮功群体。我们建议的立法与过往法案有很大不同,即把那些出国或在本国接受中共非法器官移植的人定为罪犯,同时建立了一个机制,阻止参与器官交易者进入加拿大”。

加拿大前司法部长、检察长欧文·考特勒(Irwin Cotler)“我们要揭露并曝光中共的反人类罪行-非法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对那些犯下活摘器官反人类罪的责任官员,启用《马格尼茨基》法案进行严厉制裁。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