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党副主席祝大纪元读者圣诞节快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6日讯】圣诞之际,美国南卡罗莱那州立宪党(Constitution Party)副主席、联邦参议员候选人比尔‧布莱索(Bill Bledsoe),祝愿大纪元读者圣诞节快乐!

他说,“圣诞节,是铭记神的时刻。”

他表示,美国的社会秩序将会回归,回归对神的信仰,回归对国家、对家庭的爱,美国的大选真相也会水落石出。

布莱索说,“圣诞节是非常神圣的节日。”

“我们(美国)这个国家是在神的意志下建立的,我们的《宪法》是在神的指引下撰写的。”

“我相信,神的援助之手现在伸向了川普(特朗普)总统,正在帮助着他、指引着他。”

布莱索表示,信仰神是生活的重要部分,“我们的生活、我们的国家,都不能离开神。”

“圣诞节,是铭记神的时刻,将神带回来的时刻。”

“‘我们信仰上帝’就印在我们的美元上。对神的信仰非常重要。”

“中国共产党已经(将中国人的信仰)撕裂了许多许多年了,他们无法容纳、不允许宗教信仰。”

布莱索向大纪元记者表达了他对大纪元读者的圣诞节祝福,“我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希望大家每天祈祷,希望大家在自己的家中大声祈祷。”

他说,他相信人们会回归对神的信仰。

“回归家庭,回归我们对上帝的爱,爱我们的家庭、爱我们的国家。我相信,这些秩序将会回归。”

“带回对神的信仰是很重要的。我们将能够拯救美国大选。”

12月24日晚上,川普总统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发布了一段视频,祝愿美国人民圣诞快乐!新年快乐!并向上帝和勇敢的公民表达感激之情。

12月22日晚上,川普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另一段近14分钟的讲话视频。

川普告诉美国人民,他坚决寻求一切法律和宪法途径来阻止窃选,“作为美国总统,我的庄严责任之一,就是保护美国人民的神圣投票权和选举诚信。”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