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客开心过圣诞 愿望皆是希望疫情结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6日讯】今天是圣诞节,纽约市的大家是怎么过节的呢?一起到最有圣诞气氛的洛克菲勒中心附近看看。

今年圣诞节的纽约市节日气氛不减,街道上点缀了满满的灯饰,路上还有巨型的红白拐杖糖供人们拍照。

许多人戴着圣诞帽出门逛街,全家人一起拍照留纪念,场面相当温馨。

纽约民众Steve Alvarez:“我们来纽约市过圣诞节,我们明年要结婚了,今年以新婚夫妇身份过节。”

纽约民众Marco:“我们来这里拜访一些家人。”

纽约民众Jaiphra:“我们给了对方礼物,非常开心。”

纽约民众Bruce Carchidi:“我们来看圣诞树,然后做了弥撒,所有事情都很美丽令人兴奋。”

今年洛克菲勒中心的圣诞树仍然是大家抢着合影的圣诞标志,闪耀着亮丽的光芒。

今年大家的圣诞愿望都相当一致。

纽约民众Bruce Carchidi:“我希望疫情结束,所有事情恢复正常。”

纽约民众Steve:“希望健康,疫情消失,大家新年都能安全度过。”

纽约民众Adela:“希望我们找到新冠解药,所有事情恢复正常。”

纽约民众Jaiphra:“我希望大家都能快乐,疫情可以结束。”

纽约民众John:“我希望幸福安康。”

纽约民众Sarayu:“我的愿望是得到新的乐高。”

在度过开心圣诞节的同时,人们也期待新的一年的开始。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