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25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6日讯】大陆民众说,中共靠谎言和暴行起家,现在又靠谎言维持暴政,他们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来看他们的声明节选。

佳木斯市的马正义说:市政府退休的同事说,他严重的腰间盘突出和颈椎增生练法轮功神奇的好了。天安门广场连个草棍都没有,发生自焚警察就拿灭火器灭火,这是自编自演的伪火。我父亲参加过国内战争,他说解放军没粮,晚上换上国民党军装去抢粮,嫁祸国民党。中共是靠谎言和暴行起家,现在是靠谎言维持暴政。我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与暴政恶党划清界限,才有光明与未来。

李军等9人声明:共产党的媒体叫“党的喉舌”,顾名思义是党在说话,那说的是心里话吗?当然不是。那是干啥的?叫“舆论导向”,就是忽悠呗。说的再直白点,中国的媒体就是一个大骗子的骗人工具。这个骗子就是共产党,党的喉舌就是它骗人的工具。以迫害法轮功为例,铺天盖地的诽谤宣统彻头彻尾都是骗人的谎言。这还不是个案,几十年来它一直都是这么干的。我们声明退出这个流氓无赖的骗子党,不再上当受骗被它利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