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巨大横幅澳洲上空飞行 向共产主义说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5日讯】中澳关系紧张之际,澳大利亚西澳州的海岸线上空,日前出现一条巨型横幅,上面用英文写着“向共产主义说不,拒绝中共”。

12月20号,在澳大利亚西澳州珀斯库吉海滩游玩的人们,突然发现空中一条巨大的横幅飞过。横幅上用英文写着:向共产主义说不,拒绝中共(say no to communism-rejectccp.com)。

这是当地人凯伦•唐斯科姆(Karen Dunscombe)组织的反中共渗透活动。

活动组织者Karen Dunscombe:“我想要向更多的人传递一个讯息,最好的办法也许是航空横幅,飞机拖着横幅在天上飞。向共产主义说不,拒绝中共,这是非常震撼的讯息。”

正在库吉海滩游玩的土木工程师劳埃德.勒.西努(Lloyd Le Ciinu)看到了低空徘徊的飞机和横幅,对横幅所传递的信息非常赞同。他对中共对澳洲的渗透深感忧虑。

土木工程师Lloyd Le Ciinu:“中共触角之广,延伸到了所有的民主国家,以及做重要决策的高层机构,你不知道那些决策背后,是否有什么人在操控。这非常令人担忧,中共的利益摆在澳洲利益之前,那实质上是说决策由中共制定,而不是澳洲。”

中共这些年对澳洲的渗透遍及大学、媒体、政界和商界,程度之深触目惊心。

澳洲太平绅士陈先生:“首先政治上被中共在渗透,它在搞它的政治上的代言人,经济上那些受益的这些商人哪,更是为中共公开的说话,很多的媒体,我都觉得他们不是站在澳洲的立场上,他是站在中共的立场上,一味的批评澳洲政府,澳洲政府好像得罪了中国人,应该澳洲政府怎么样去修补中澳之间的关系。”

今年中共病毒疫情全球爆发后,澳洲政府提出要对病毒来源进行独立调查,不料惹恼中共。最近几个月来,不断遭到中共霸凌,多项出口中国的产品被征收高关税,有的甚至干脆禁止进入中国。

澳洲太平绅士陈先生:“澳洲提出追查病毒的来源,这是非常非常合理的一个要求,全世界都受病毒的影响,到现在都缓不过气来,因为中共它怕所有受到病毒影响的国家都去追责,澳洲提出这个问题来,其实都没有提中国或者中共啊,都没提,只是说追查这个病毒的来源,但是中共的反映非常的激烈,它其实是作贼心虚啊,此地无银三百两。”

从上午9点到11点半,飞机拖着横幅在西澳首府珀斯附近的海岸线上空,来回飞行了两个半小时。当地上万人目睹了这一盛况。

澳洲华人张先生:“她这个方法也是蛮好,应该多多的提醒,提醒那些英文的那些白人,因为他有些白人他不知道中共的一些伎俩嘛。”

从中国大陆移民澳洲的张先生表示,他在中国生活了40多年,对中共的所有的黑暗、谎言,都有深刻的体会。

澳洲华人张先生:“作为我们普通民众在社交媒体上,也要不断的提醒那个英文的民众,中国共产党是当今人类地球上一个最邪恶的一个政权,提醒这些澳洲的民众,防范中共,不要相信中共的谎言。”

策划这场横幅航空展示的凯伦表示,中共的渗透带给每个人的是非常可怕的前景,因此,人们要起来抵制,大声对中共说不。

采访/骆亚 编辑/周玉林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