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长指定州务卿接替贺锦丽参院席位 多方反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4日讯】周二(22日),美国加州州长纽瑟姆(Gavin Newsom)提名州务卿帕迪拉亚(Alex Padilla)填补贺锦丽(Kamala Harris)的参议员空缺。但旧金山市市长布里德(London Breed)对此感到不满,认为该提名对非裔社区是个真正的打击。

在纽瑟姆宣布贺锦丽接替人选之后,布里德表示,这一决定实在令人惊讶,“这对非裔美国人社区、非裔美国妇女、乃至所有妇女都是真正的打击。”

在最近几周关于谁来接替贺锦丽的猜测中,布里德对纽瑟姆的选择感到不解,因为贺锦丽是参议院中唯一的黑人女性,她期望能有一名黑人女性接替她,对于挑选帕迪拉亚上台,布里德认为,“这绝对是不幸的”。

布里德感到非常失望,并指出帕迪拉亚的办公室曾向与拜登竞选团队有关联的一家公司提供了一份备受质疑的合同,为此受到众议院共和党人的大力抨击。

前旧金山市长布朗(Willie Brown)也对这一选择不满意,他认为这是出于政治原因,“显然,这是令人失望的”。

众议院监督委员会的共和党议员则要求帕迪拉亚为滥用纳税人的钱和其违法行为负责,并指控他的办公室从关于中共病毒疫情援助的法案“CARES Act”中,给予一家与拜登竞选团队有联系的公司一份含3500万美元的合同。

共和党议员在本月初写给联邦选举协助委员会监察长的一封信中要求,帕迪拉亚必须对他将合同授予一家党派公司的决定给出理由,因为这似乎既滥用了纳税人的钱,又违反了法律。

肯塔基州共和党众议员詹姆斯·科默(James Com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帕迪拉亚将一份没有投标的合同快速转给一家亲拜登的公司,这引发了严重的道德和法律问题,必须立即给出解答。科默指出,纳税人的资金被帕迪拉亚的办公室非法分配,使民主党的代理人能够联系选民,并有潜在的渠道获得机密的选民信息。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