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查:新泽西近2万张幽灵票 最年长1709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4日讯】近日,作者梅婷在大纪元刊文,披露新泽西州可能存在大选舞弊的问题。通过对新泽西州资料库的分析,作者发现,新泽西州舞弊问题可能比宾夕法尼亚州更严重,但因为它不是摇摆州一直没有被公众关注。由于新泽西州给所有的登记选民自动邮寄选票,选民名单就格外重要。

以下是作者在题为《新泽西州资料库混乱 1709岁选民成功投票》的文章中,披露的相关内容:

首先,笔者想略谈一下阅读新泽西州数据库的起因。

在分析宾州数据集时,笔者看到一组可疑的选民讯息。这些选民住在宾州,但使用的电话号码却是外州的。于是笔者邀请一位大纪元的舞弊调查员提供帮助,一起进行随机电话核实。

一位住在亚当斯县的托马斯先生告诉我们,他曾暂住过邻州新泽西州,然后回到老家宾州住。这次他去投票时,宾州不让他投票,说他在新泽西州注册当选民了,是民主党。

他非常气愤,说自己根本没有在新泽西州注册过,他是在宾州注册投票的。他表示他一生都是共和党人,怎么被注册成民主党了?他开始抗争,花了两个多小时打电话给新泽西州,坚决要求取消其假注册,最终他得以在宾州投票。

托马斯先生说,他愿意就他的投票经历公开作证,并且特意嘱托记者帮助调查一下他自己在新泽西州是否真的被取消了?

笔者在新泽西数据库中找到了托马斯先生的资料,2019年4月他被用于虚假注册,现在的确已被注销。

由此笔者向新泽西州政府索要数据用以分析,拿到的是12月16日新泽西州的数据集,并针对宾州与新泽西州两地的选民,从电话号码入手做对比。尝试寻找类似托马斯先生的事例,成功找到了18例。

他们同名同生日同电话号码在这两个州都投了票。笔者认为完全有可能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他们的资料已被人重复盗用跨州登记投票了。隐去敏感信息后,详见下列图表:

至少有18名选民,在宾州和新泽西州都投了票。(数据来源:新泽西州数据库)                                                                         

下面开始正式分析:新泽西州的选民数据包括三个表格,分别是选民登记、选民投票历史、和本次邮寄选票记录。分析发现,在新泽西的数据里也存在其它摇摆州已发现的共同问题,详述如下。

一、选民登记数据分析

疑点之一:全州一半县的活跃选民比成年公民人口还要多

2020年新泽西州的人口是8,936,570,成年人百分比是78.2%,公民的百分比是90.6%,所以成年公民约为630万人(6,331,488)。

选民登记表里有6,505,323条记录,其中6,068,623人是活跃选民。也就是说,是成年公民的95.8%。鉴于新泽西州是需要公民自己登记成为选民的,这个比率显然较高。

笔者又把人口和活跃选民细分到县一级去观察:在新泽西仅有的21个县里,一半的县的活跃选民都比县的成年公民人口多。

在新泽西仅有的21个县里,一半的县的活跃选民都比县的成年公民人口多。(数据来源:新泽西州数据库)

疑点之二:全州18,414个幽灵成功投票,最老1709岁

美国最长寿的老人是1904年出生的海丝特·福特(Hester Ford),现年116岁。在活跃选民中,年龄超过海丝特的老人有38,284人,其中成功投票的有18,414人,下图列出的是这次投过票的最年长的几十位。最年长的选民记录是0311年出生,今年就是1709岁。没有透露性别。

下图列出的是新泽西州这次投过票的最年长的几十位。(数据来源:新泽西州数据库)

全州有12,672个选民的选民登记日是在17岁以前,更难以置信的是7,800人在出生之前就登记为选民了。

部分在出生前就已被注册为选民的新泽西州公民。(数据来源:新泽西州数据库)

由于新泽西州给所有的登记选民自动邮寄选票,选民名单就格外重要。

二、选举历史数据集分析

疑点:官方网站公布的投票数中有 56.7万票涉嫌虚假

新泽西官方网站公布这次的投票数为:4,549,353。选举历史数据包含了2007年以来选民投票日期地址等记录,与其它州一样,并不含具体内容,算出的投票数是:4,208,495票。

再进一步检查,发现这些票中还有重复选票,过滤掉重复选票后发现实际总票数只是3,981,728,相差了22万6千多张选票(226,767 = 4,208,495 – 3,981,728)。也就是说,数据库里有22.6万多张选票是被重复记录的。

最后,笔者用官方数字(4,549,353票)减去数据库中实际总投票人数(3,981,728票),等于567,625票。所以真实的投票人数应该比官方所公布的少56.7万多人。

三、邮寄选票表格数据

邮寄选票表格里一共记录有6,044,978张选票,其中寄出了6,020,278张选票。

上面说过,新泽西州是给所有的活跃选民自动邮寄选票,活跃选民有6,068,623人,所以这个三个数字基本吻合(只寄少了0.8%,可能有些地址有问题)。

寄回的选票有4,245,048张,大约是寄出的七成(70.5%)。

邮寄选票的记录包括了寄出日期、收回日期,和计票日期。前面两个很容易理解,计票日应该就是扫描选票、计入数据库的日子。

不合理的现象是:

1. 有2308张选票是寄出后隔天就收回的。

部分选票寄出后隔天就收回。(数据来源:新泽西州数据库)

2. 有2409张选票是寄出当天就收回的。

部分选票寄出当天就收回。(数据来源:新泽西州数据库)

3. 有1026张选票未寄出就已收回。

部分选票未寄出就已收回。(数据来源:新泽西州数据库)

4. 数据还显示,有三万多张选票( 30,708 )是先计票,再收回的。

部分选票未寄出就已收回。(数据来源:新泽西州数据库)

这似乎是想把大选日以后收到的邮寄选票都改成大选日收到的选票。于是笔者再把这些邮寄选票细分一下,发现的确如此,所有这种选票的计票日子都是大选日(11月3日)。有三个县(Middlesex, Ocean, Somerset)做过这种修改,把4日至18日收到的选票都改为3日计票,这种修改是否合法?

有三个县(Middlesex, Ocean, Somerset)做过这种修改,把4日至18日收到的选票都改为3日计票。(数据来源:新泽西州数据库)

最后,是计票的日子。新泽西州最晚认证选票的日期应该是12月8日,但是笔者发现有12月11日依然有选票被计入。比12月8日还晚了三天,而且是34.7万多张。(注:以下表格略去了每天计票数量低于一千的日子。

在12月8日后,仍有大量选票被计入。(数据来源:新泽西州数据库)

做完对新泽西州数据集的分析,可能就理解前些日子新泽西州为何会加入反对德州诉四大摇摆州舞弊的高等法院案子——新泽西州本身的舞弊问题说不定比它们更严重。

笔者认为,新泽西州政府应该就登记选民名单进行严格审计,并且允许各党定期独立审核。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杨亦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