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政要专家:中共邪恶 应齐心协力抵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3日讯】日前有多位美国政要、律师和专家学者谴责,中共是邪恶力量,美国必须保持警觉;美国人民应该齐心协力抵御中共。

最近美国白宫国家安全事务顾问奥布莱恩、联邦调查局局长雷、司法部长巴尔、国务卿蓬佩奥等人,先后发表重要演讲,谴责中共对美国和国际秩序构成的严重威胁。

美国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在《华尔街日报》撰文指出,“中国(中共)对美国的国家安全威胁比任何其它国家都大——在经济、军事和技术领域。这包括影响和干涉选举的威胁。”

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及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参议员约翰逊(Ron Johnson)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提醒美国民众,必须对中共保持警觉。他说,中共是世界的邪恶力量,而川普总统应对中共的政策是绝对正确的。

与此同时,左派媒体还是不报导“选举欺诈”的相关事实,YouTube则开始删除揭露选举欺诈的视频。

旅美时评专栏作家戈壁东:“当我们看到美国的主流媒体和科技公司异乎寻常的一面倒,从司法部长到高法的大法官都表现出了站在美国利益的反面,这样一个状态充分显示了美国所面临的危机的严重性。严格说来,这是美国在两百多年的宪政历史以来,遭遇的一次最大的危机。”

旅美时评专栏作家戈壁东表示,中共对美国长期渗透已经非常严重,现在是被刻意掩盖了。

戈壁东:“美国贪婪的利益阶层和极左派他们在利益获取的邪恶上与中共有天然的沟通。所以常常是一拍即合,以基辛格为首的所谓的美国的精英集团,打着全球化的幌子,在巨大的商业和市场利益的驱动下,实际上经历了几十年的与狼共舞,至今还在被中共极端拥护的全球化和多边主义,实际上故意忽略了价值体系的完全不同,也故意回避中共的反人类政权本质。”

上世纪60年代以来,尼克松、卡特、布什、克林顿、奥巴马等美国总统都对中共采取绥靖政策,给予中共最惠国待遇、让中共加入世界贸易组织、恢复中共的世界银行成员国地位、将中共引入美国股票和债券市场等等。约翰逊参议员说:“我们(美国)被它利用了。”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硕士赖建平:“确实在全世界范围内,越来越多人认识到中共这个政权的性质,越来越认识到中共这个政权对世界的潜在威胁,特别是今年这个疫情爆发以后,由于中共隐瞒这个新冠疫情,导致在全球发生这么一个大瘟疫。”

第一位披露拜登家族与中共交易内幕的美国畅销书作家彼得·施韦泽(Peter Schweizer),12月20号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乔·拜登是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与外国机构利益往来的“直接受益人”。亨特本人没有任何能力、没有任何人脉能够从事这些外国生意,他唯独只有一个条件,就是他父亲当时任职美国副总统。

施韦泽在福克斯新闻节目中谈到,中共通过给我们政治阶层的家庭成员提供甜心交易,有效地‘斩首’我们的政治领导层,从而阉割他们,使他们减少对中共当局的批评。

赖建平:“(中共)它确实确实实用各种方法手段,派出了各种力量,动用了各种关系,对美国本土的美国人,对在美国的华人、华侨,对其它国家在美国能够开始有有选票,有选举权方面面的人士,进行了一个干预,进行了一个选举干涉,这是不言自明的,而且已经事实上取得了成功,这是我所认为的一个事实。”

美国知名律师林伍德在推特发文,揭露中共渗透甚至控制美国的手段。

文章说,“共产主义已经渗透到我们各级政府,包括我们的司法部门。共产主义通过意识形态、腐败、金钱和敲诈勒索渗透。中共常用的策略是安排联系人给喝醉了的美国客人,然后把他们的行为录像。有很多方法可以控制无防备的(美国人)。”

林伍德表示,我们一直被骗说,与中国做生意对美国有好处,但这是谬论,邪恶的中共是想摧毁我们的生活方式和自由。太多美国人跟中共魔鬼做交易,需要醒过来了。

采访/常春 编辑/黄亿美 后制/李沛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