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脸书前主管进拜登团队!科技巨头争相安插人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2日讯】科技巨头掩盖选举舞弊讯息,引发抨击,英国媒体路透社报导,谷歌脸书等科技巨头正在幕后推动,安插人马到拜登团队中担任高级职务。脸书和微软拒绝回应,亚马逊以及谷歌发言人回应表示否认消息。

路透指出,两名亚马逊人员,已在拜登的国务院和管理与预算办公室的机构审查小组中拿到名额。脸书前高阶主管杰西卡•赫兹(Jessica Hertz)是拜登过渡政府的法律总顾问。前脸书项目经理奥斯汀•林(Austin Lin)是总统行政办公室的机构审查小组成员。

前脸书董事会成员厄斯金•鲍尔斯(Erskine Bowles)已经在为过渡政府提供建议,还有另一位前脸书董事会成员杰夫•齐恩特斯(Jeff Zients)已被选为拜登的防疫协调官。

消息人士透露,拜登的国务卿人选布林肯,是一些大型科技公司的盟友,谷歌是布林肯创立的西政咨询公司客户,布林肯在2008年协助亚马逊主管杰伊•卡尼(Jay Carney)进入拜登媒体团队。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