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挑战宾州只是第一步 我们还有三个选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2日讯】川普团队已经开打“宪法战”。川普代表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21日表示,在最高法院挑战宾州选举结果,只是第一步。他透露说,“我们有三个不错的选择。”

美东时间12月21日,朱利安尼接受Newsmax采访时说,川普必须在一个关键摇摆州获胜,对宾州选举结果的挑战,只是推翻选举欺诈众多努力中的第一步。

“你必须逐个州去做。”朱利安尼表示,“我认为我们有三个不错的选择:宾夕法尼亚州、乔治亚州和亚利桑那州”。

12月20日,川普律师团队首次向美国最高法院提起申诉,要求推翻宾州最高法院对该州三个案子的裁决。

朱利安尼在声明中写道,这些案子指控宾州在2020年总统选举前后非法改变该州邮寄投票法,违反美国宪法第二条和“布什诉戈尔案”(Bush v.Gore)。

朱利安尼还表示,申诉书寻求一切适当补救措施,包括撤销投票给拜登的选举人任命,并允许宾州州议会选择他们的替代选举人——川普。

川普(特朗普)总统21日也呼吁司法部和“其他人”加紧对2020年总统大选结果提出质疑。他在美国学生行动峰会电话会议上发表讲话,告诉人们他赢得了“压倒性胜利”。

川普说,他的团队在任何一种情况下都证明了足够的选举欺诈行为,“在这三个州,州立法机关有非常非常强大的基础,来确定选举被盗。”

川普表示,根据美国宪法,州议会是最终仲裁员,这就是为什么他的团队一直在各个州举行听证会以陈述他们的案子,说明这些州提交的选举人票不准确。

他补充说,他和团队将在战斗中“极尽进取”,“我们将在合理性、常识和法律的范围内做到这一点。”

21日当天,川普总统在白宫会见了几位众议院议员,他们计划1月6日在国会拒绝有争议州投给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选举人票。

据悉,与会的几位共和党众议员包括:阿拉巴马州的莫.布鲁克斯(Mo Brooks)、佛罗里达州的马特.盖茨(Matt Gaetz)、亚利桑那州的安迪.比格斯(Andy Biggs)、俄亥俄州的金.乔丹(Jim Jordan)、乔治亚州的乔迪.希斯(Jody Hice)等。

当选参议员、阿拉巴马州的汤米‧塔伯维尔(Tommy Tuberville)已与川普总统通话,他将加入阻止拜登选举人票的流程。另一位肯塔基州的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也表示,他可能会加入众院代表的行列。

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在推特上证实,川普周一与几位国会议员会面,就涉嫌选民欺诈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将进行“反击”。

当天,众议员布鲁克斯告诉《大纪元时报》,“在选民舞弊和选举盗窃问题上,唯一能让国会议员和参议员行动、做对我们国家有利的事,就是我们需要那些渴望诚实和准确选举的美国公民的积极参与。”

“非常简单,美国公民必须打电话给他们的国会议员和参议员,要求他们支持这项保护我们的选举制度不受舞弊和非法行为影响的努力。”他说。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