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作家受访 提佩洛西和麦康奈尔家族的中国生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2日讯】周日(12月20日),美国作家兼政治顾问彼得•施韦泽尔(Peter Schweizer)在接受采访时披露,中共通过向美国有影响力的政客家人输送利益的方法,来渗透美国政府,包括国会参众两院领袖在内的多名高官,均因此而不敢批评中共。

施韦泽尔周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Sunday Morning Futures”节目采访时,提及众议院院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以及加州联邦参议员黛安娜•范斯坦(Dianne Feinstein)的家族与中共的利益往来。

他说,麦康奈尔的夫人赵小兰,其家族经营航运生意,“然而关键问题是,其航运生意中,购买船的资金来自中共政府的贷款,这些船是中共政府造的,船员是中共政府招募的,绝大多数合同是在太平洋沿岸运送中国国有企业制造的产品。因此,如果麦康奈尔做了什么对中共不利的事,中共就可以毁掉他家的生意。”

至于众议院院长佩洛西,施韦泽尔告诉节目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姆(Maria Bartiromo):“她的丈夫保罗•佩洛西(Paul Pelosi)跟中国大陆有一系列的生意,这些生意都与中共政府直接相关。这也证明了中共在给美国高层政客输送利益。”

“还有范斯坦,她丈夫理查德•布鲁姆(Richard Blum)在中国大陆做生意已经25年了,并通过与中共高层的私人会议获利。”他继续说。

至于前副总统拜登之子亨特(Hunter Biden)的“硬盘门”丑闻,施韦泽尔表示,实际上这不只是“亨特的故事”,它是“整个拜登家族的故事”,中共是在跟拜登家族做生意。他还指出,华盛顿有很多大人物想让亨特•拜登事件消失,正是因为“这会直接将矛头指向他们自己”。

“中共政府对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的策略,如今也企图用在美国,有效的对政治高层领导人‘斩首’,通过与我们政治阶层的家人做‘甜心交易’,来让他们减少对中共政府的批评。现在的问题是,我们要对此采取行动还是听之任之。”施韦泽尔说。

施韦泽尔曾在2018年出版《秘密帝国》(Secret Empires)一书,揭露美国政治阶级如何隐藏腐败,并使家人和朋友富裕起来。书中主题是亨特利用其父时任副总统的身份地位,与中共政府进行利润丰厚的利益勾兑。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