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民心声】乔治亚州停止窃选集会 林伍德:要公正选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2日讯】周日,在乔治亚州民众举行的“停止窃选”集会上,林伍德律师表示,无论谁当选,都要坚守选举公正。现场有华裔数据工程师,质疑选举结果,表示要为正义站出来,见证历史。

林伍德律师表示,目前掌握很多舞弊证据

知名律师 L. Lin Wood︰“在摇摆州几乎每个人,这些州的议员没有采用缺席选票的规则 ,所以有严重的宪法舞弊出现在这些摇摆州。”

知名律师 L. Lin Wood︰“他们这么做有20年了,他们将大约3%的川普选票从电脑中转给拜登,他们堆了很多选票,全是选川普的,当川普获胜幅度这么大,他们不得不停止计票,开始把选票运送进来。”

林伍德律师说,他不在乎谁当选,只在乎有一场公正的选举。

知名律师L. Lin Wood︰“我不在乎谁获得席位,我只要选举公正 。没有公正的选举,除非把它清理干净。所以他们需要下令举行从新选举,公正诚实 ,使用美国制造的机器,那时谁获胜就是谁。”

华裔数据工程师王怀州对选举结果表示怀疑。

华裔数据工程师王怀州:“像密西根有两个县, 他们总的得票数是注册选民的三倍,这个就有点不可思议,无论如何不能相信。像我们州的的一个参议员,他说乔拜登的投票率支持率,在乔治亚的某些县接近100%,这个我也觉得很难以置信。”

王怀州认为,大选舞弊威胁到美国自由民主的根基,自己一定要站出来,见证历史。

华裔数据工程师王怀州:“今天来这里,我认为这个可能是, 在我这一生最重要的一个历史的事件。发生在我住的这个地区,我也不想错过, 所以我想来这里见证一下历史。”

新唐人记者梅丽娜乔治亚州亚特兰大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