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六宗!中共暴徒毁港法轮功真相点惹民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1日讯】继上周末,香港法轮功学员,在当地设立的两个真相点,遭中共暴徒恶意破坏后,本周末又有四个真相点,被暴徒毁坏。当地法轮功学员已经报警,呼吁警方捉拿破坏者。

港版国安法之后,香港法轮功学员的处境备受关注。一直坚持在街头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他们的真相点多次遭受暴徒袭击。包括过去两天就遭遇四起中共暴徒袭击行动。

星期六(12月19日)在黄大仙真相点,一名年约五、六十岁,秃顶戴帽的男子,暴力扯烂黄大仙真相点横幅和展板。在法轮功学员质问下不发一言,仓皇而逃,更一度跌倒,冒险穿过高速公路。旁边有至少六名女同伙用手机拍摄。

其中一名用同款手机拍摄的女同伙,曾出现在上周末攻击旺角真相点的现场拍摄。

在破坏黄大仙真相点后,该名男子又到铜锣湾真相点扯烂横幅。

周日,怀疑是同一人的男子,再到尖沙嘴、旺角破坏横幅和展板。法轮功学员报警后,警方到现场调查,水警并捞起丢在水中的展板。

尖沙嘴法轮功学员曾先生:“他们平时都来拍照、干扰,只不过我们不动心、我们坚持讲真相,希望多一些市民知道真相。”(2300-2312)

有自称“香江同心总会”的亲共团体,事后在其社交媒体上上传影片,清楚看到该男子喷墨破坏旺角展板。

事件激起民愤,有途径旺角真相点的市民谴责中共暴行,并认为中共打压适得其反。

长州复核王郭卓坚:“中共如何打压,他们都这么顽强地说—我们有宗教信仰自由,这个精神是值得人敬佩的,香港人都十分敬慕他们。”

网台主持人林匡正:“其实你越喷越搞,他们受到瞩目越多。市民本来可能不会关心,但现在就会很关注。你只会适得其反。”

香港法轮佛学会谴责中共恶徒多次破坏法轮功真相点,呼吁警方捉拿凶徒,并呼吁市民关注事件,维护香港的言论自由和表达自由。

新唐人记者梁珍、陈弘铭、宋碧龙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