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美国大选风云诡谲 舞弊被指“完美欺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0日讯】连日来,越来越多有关美国大选存在大规模选举欺诈的真相被揭露出来,目前已经被发现的与选举违规有关的问题选票,数量足以翻转当前的选举结果。有评论认为,种种迹象显示出背后非同寻常的对国家安全的威胁。

2020年美国大选风云诡谲,在一片对大选舞弊的抗议声中,美国各州选举人团在12月14号完成了投票。

然而,在宾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和新墨西哥州这7个州,却产生了两组选举人。民主党人投票给拜登和贺锦丽,共和党人则认为大选舞弊,不认可计票结果,因此投给了川普和彭斯。

这一投票结果让两位候选人都没有跨过270票门槛。目前实际得票数川普是232张,拜登222张。目前一些媒体报导拜登获得306票,是加上这七个州的84张未确认的“废票”。

1月6号,国会召开联席会议计算选举人票时,共和党籍议员可以提出异议,如果参众议院都有人提出异议时,将进行一场辩论。

美国众议员布鲁克斯发起了对选举人团结果进行挑战。

他表示,已和另外18位众议员,联名致信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等人,要求在1月6日前就大选舞弊举行听证。

16日,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首次举行关于“选举违规”的国会听证会。

川普团队内华达州代理律师宾纳尔、宾州众议员瑞安等6位证人出席作证。

当天的听证会持续三个小时,在场证人提出多种选举舞弊表现,包括各州临时更改选举规则、通过邮寄选票增加非法选票、投票机问题以及计票核查受阻等等。

宾纳尔律师在会上表示,仅在内华达州,专家认定的舞弊实例就超过十三万例,实际数量更多。

本次大选中广为诟病的多米尼投票机再被揭露,其机器的错误率高达68.05%,是标准值的8.5万倍。整个投票系统被“故意和有目的地设计成固有错误,以用作系统性舞弊并影响选举结果”。

还有报告揭露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用5亿美元介入了2020的总统大选。报告详述了扎克伯格利用一些非政府组织,把资金挹注到几个关键摇摆州,透过买投票机、设置投票箱、收买选举官员等,企图干预美国大选,目的是要促成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当选。

17日,美国白宫顾问纳瓦罗以个人身份发表名为“完美诈骗:选举舞弊的6大关键层面”报告,长达36页的报告揭露2020年总统大选在6个摇摆州的异常现象。

这份报告对大选后在各州提起的50多项诉讼和裁决、数千份宣誓书和声明、各州听证会以及智库和法律机构发表的分析等材料,作出了全面分析。

出现的乱象包括直接的选民舞弊、选票处理不当、有争议的程序犯规、违反平等保护条款、投票机违规和重大统计异常。纳瓦罗认为,这些舞弊现象显示几大摇摆州是受到一个统一的号令之后,共同作弊的。

纳瓦罗还列出这六州可能存在着多少非法选票,其中亚历桑纳州和内华达州超过10万票,威州超过20万票,乔州超过40万票,而宾州最多,超过60万票。

报告的主要结论指出,任何人,尤其是主流媒体,声称不存在欺诈或违规的证据,都是不负责任的;目前已经被发现的与选举违规有关的问题选票,数量足以翻转当前的选举结果。

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我希望这份报告能够促成在总统就职日之前,对这些选举违规行为进行快速全面的调查。”

纳瓦罗认为,如果不能在1月20号总统就职日前进行充分调查,承认违规行为有效,那么美国就会面临再也无法举行公平总统选举的风险。

旅美时评专栏作家戈壁东表示,人们已经可以清晰看到,这是一场有计划的对美国宪政体制的攻击,有全球主义者极左倾向的美国大鳄的影子,更深层的是美国真正的敌人——中国共产党。美国总统大选出现大规模的选举欺诈,显示出背后非同寻常的对国家安全的威胁。

旅美时评专栏作家戈壁东:“美国这次大选危机,与今年初台湾遭遇的中共代理人以及被中共统战者出来竞选总统一样,都是中共企望通过隐密手段一举占领自由民主国家。美国这次大选暴露出的各种问题是让人触目惊心的。美国的宪政体制遭遇了空前危机,如果没有得到改变,美国的自由女神手中的火炬很可能变成中共的镰刀斧头。”

随着多项选举欺诈诉讼和选举诚信公听会在摇摆州展开,越来越多舞弊的真相被揭露出来,过去的几个周末,全美各地许多民众连续发起大型集会活动,抗议大选舞弊,要求制止窃选。

许多参与集会游行的民众表示,正义之战他们不会缺席。他们支持川普总统,会与他一起奋战到底,对抗邪恶,保卫美国的宪法及选举制度,直到正义得到伸张。

撰稿:梁东
剪辑:

相关文章
评论